亲乌亲俄问题(转贴)

征途中
楼主 (文学城)

挺俄派把俄国当战友,挺乌派把美国当爹。挺俄派并不想成为俄国人,而挺乌派渴望成为美国人。中国人挺俄真正爱的是祖国,挺乌派真正爱的是美国。支持乌克兰的人并不一定反华,但反华的人一定支持乌克兰。另外,挺乌的自己把美国当爹,就以为别人都像它们一样乱认爹。我挺俄不是因为喜欢俄,而是因为我反美,我反美不是因为我不喜欢美,而是因为美反华,乱华!我之所以反乌而不反乌人民是因为反对乌政府。因为它们是美国的傀儡。挺美的把美国当爹,而美国把挺美的当成一条走狗。这事儿逻辑就这么简单。大家自己对号入座吧。

N
NBAFan
转此贴的就像一个失克郎,转的贴就像一个粪球。嘿嘿!
2
2022_2092
勇敢,这里的乌孝顺见不得这个。
S
Sunflower28
墙内喝地沟油的吧。什么想成为美国人,脑子都洗成白痴了。我们是美国公民,总统的大爷,总统好好干,干死毛子,否则换人。
空城之主
亲乌不见得,乌克兰与我何干,只是见不得民族欺压而已。硬要把这种龌龊咽下去对我的性格是很大的损失。
h
hkzs
支持乌克兰是支持正义的反侵略战争。支持俄罗斯的就是支持非正义的侵略战争。就这么简单。
h
hkzs
支持乌克兰是正义感的体现。支持俄罗斯么,正义感肯定是没有的,有的大概只是唯西方必反。
j
justbuy
什么JB乱七八糟的 去你MD 去跟丁丁碎觉
油胖子
我只是因为讨厌俄,跟美国没关系。挺乌是因为乌克兰太可怜,在孤独地对抗强敌、保卫自己的家园
2
2022_2092
连说你亲乌你都不干,那甜美更要洗白了,真累。
咲媱
挺乌实际上不是挺乌,而是挺这个世界秩序,否则只要你比邻居强大,你就随便动武不受惩罚,世界就会大乱,所以挺乌就是挺人类
咲媱
否则世界上的问题都靠拳头解决,所有的人都是受害者,包括俄罗斯人在内。所以挺乌,其实也是救俄罗斯人免遭当年纳粹德国人的下场
英国那些事
挺乌的很多是美国孩子的爹,挺俄很多是墙内号子里的(ID 许多就是个数字)。
不重复的用户名
挺俄的一定是粉华的,挺乌的一定是自认为站在“人类灯塔”上的。
5
5678910
基本就是个标准的舞毛贴
国人情怀
早期免费和给生活费教育到美国的人是反华的主力
s
sgbigsell
挺俄的,就是当代汪精卫呗。早知道如此,当初抗日费什么劲啊,大家现在都说日语。

无耻wm.

c
cczz
是反共,中共不代表中华
c
cbam_user
五毛就是喜欢把反华反共混在一起
t
thrawn
非军事
征途中
不想和任何人吵架,你可以去看看,我没多少时间码字:https://bbs.wforum.com/w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