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被乌克兰防空系统击中,该防空设施被放置在居民区内,这违反了你们如此关心的国际人道主义法律

美国老师
楼主 (文学城)

被击落的导弹落在了一栋居民楼上。如果乌克兰当局遵循国际人道法,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

涅边贾说:“在乌克兰建立专制和独裁的趋势早在特别行动之前就开始了。基辅政权的这些行为的后果给和平与安全造成直接威胁。”他强调称:“俄罗斯现在没有、也从未把摧毁乌克兰作为一个国家作为自己的目标,但我们过去不能也将不会容忍在我们的边界附近形成一个仇视人类、仇视俄罗斯和反基督教的独裁政权。涅边贾说:“基辅镇压政策的另一方向是与正统东正教的战争。乌克兰处于当代欧洲历史上从未见过的大规模教派冲突边缘。”他补充称:“乌克兰当局早就在西方监护人的支持下采取了破坏乌克兰正统东正教会的路线。正如你们从都主教安东尼处听到的,现在屈从于当局的成立于2018年的乌克兰分裂教会被人为强加于人民。”

德州土老冒
这个冒充老师又来摇头晃脑道貌岸然:我怎没看你谴责过俄国炮轰居民区的罪行?你的那些P话还有人信吗?
咲媱
他从来都是谴责受害者,不谴责害人者,就是一个该被人上课,而不是给人上课的小学生。这种人最配享受独裁者的专政铁拳。高呼万岁
咲媱
当年偷美国技术回国后被迫害致死的老粉红,就是这种该被上课的人
另幻
一个中国人要多么无耻才会为俄罗斯唱赞歌

俄罗斯大肆庆祝侵占中国领土

 

监考老师
别忘了在那些事发生的时候乌克兰就是俄罗斯。
5
5678910
错,乌克兰是当时被也是俄罗斯掠夺的领土,去学习点历史吧!
5
5678910
乌克兰那片土地被俄国人称为“新俄罗斯”

监考老师
被占后就加入了吧。到远东烧杀抢掠没少了乌人。
5
5678910
那到不一定,原来的住民很可能已经被清洗了,俄远东有几个原来的汉人
监考老师
又:你转的文章说:“(乌克兰)居民也多从俄罗斯移民而来”
5
5678910
是啊,俄远东不都是移民过来的吗?原住民不都被干掉了吗
监考老师
所以说你爱的乌克兰人和你恨的俄罗斯人以前是一体的。
5
5678910
还没弄明白吗?这是俄国对东瓯的侵略,如同对中国的侵略,正义与爱不爱无关。
监考老师
对呀。谈时政就谈时政,谈历史就谈历史,不要混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