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俄军损失报告

红泥小火炉
楼主 (文学城)

t
thrawn
【ZT英文】:俄罗斯国防部上午简报会(2023年01月17日)

在库皮扬斯克方向,西部军区的炮兵对乌克兰武装部队(AFU)第 14、92 机械化旅和靠近 Dvurechnaya、Timkovka、Ivanovka(哈尔科夫地区)的第 93 国土防御旅的部队发动了打击,以及Novosyolovskoye(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

?? 1 个乌克兰破坏和侦察小组已在 Liman Pervy(哈尔科夫地区)附近被消灭。

?? 敌方损失乌克兰人员50余人,坦克1辆,步兵战车2辆,皮卡2辆。

在克拉斯尼里曼方向,机动步枪部队的密集行动,以及中央军区炮兵对武装部队第71追击旅、第80和第95空降突击旅的人力和硬件集中的打击,以及那些第 15 国民警卫队团的 Grigorovka、Serebryanka(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和 Chervonaya Dibrova(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西部消灭了 70 多名人员、3 辆装甲战车和 4 辆机动车。

在顿涅茨克方向,南部军区的部队在空降部队的支持下继续进攻。

??消灭了60多名乌克兰人员、1辆坦克、3辆装甲战车、6辆机动车。

在南顿涅茨克方向,东部军区的炮兵部队和太平洋舰队的海军陆战队已经抵消了 Zolotaya Niva 附近的 AFU 第 61 机械化旅和 Prechistovka(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的第 108 国土防御旅的人力和硬件集中.

?? 在 Levadnoye 和 Vladimirovka(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北部地区消灭了 2 个 AFU 破坏和侦察小组。

?? 敌军损失了多达40名乌克兰人员、2辆装甲战车、3辆机动车。

? 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的作战战术航空兵、导弹部队和炮兵摧毁了 Veliky Burluk(哈尔科夫地区)附近第 114 国土防卫旅的一个炮兵库,以及 82 个炮兵部队的射击阵地,人力和硬件在98个领域。

反炮兵战行动导致了以下破坏:

?? Peschanoye(哈尔科夫地区)附近的 1 门波兰制造的 Krab 榴弹炮;

?? 1 辆美国制造的 M109 Paladin 榴弹炮,以及一辆在 Lozovaya(哈尔科夫地区)附近配备 Grad 多管火箭炮系统 (MLRS) 的战车;

?? Terny(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的 1 门 D-20 榴弹炮;

?? 2 门 Giatsint-B 榴弹炮,靠近 Maryinka 和 Orlovka(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

?? Nevskoye(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Preobrazhenka(扎波罗热地区)附近的2辆Akatsiya自行榴弹炮;

?? Zmiyevka、Novokairy(赫尔松地区)、Sofiyevka(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 Orekhov(扎波罗热地区)附近的 5 门 D-30 榴弹炮。

?? 4台美制反炮兵战雷达已被摧毁:

?? Mylovoye 和 Dudchany(赫尔松地区)附近的 2 个 AN/TPQ-50 站,

?? Ugledar(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的 1 台 AN/TPQ-36 反炮兵战雷达,

?? Senkovo(哈尔科夫地区)附近的 1 台美国制造的 AN/TPQ-48 反炮兵战雷达。

防空设施在 Kremennaya(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Nikolskoye 和 Petrovskoye(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击落了 6 架乌克兰无人机。

?? 在乌迪(哈尔科夫地区)、斯莫利亚尼诺沃(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顿涅茨克和哈尔齐斯克(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拦截了 HIMARS 和奥尔哈多管火箭炮发射的 14 枚火箭推进弹。

??一枚美制反辐射导弹在拉登斯克(赫尔松地区)附近被击落。

?? 1 枚乌克兰 Tochka-U 弹道导弹在别尔江斯克(扎波罗热地区)附近被击落。

总共有372架飞机和200架直升机、2,891架无人机、401套防空导弹系统、7,549辆坦克和其他装甲战车、984辆装备多管火箭炮的战车、3,853门野战炮和迫击炮,以及8,081辆特种部队军事装备在特别军事行动中被毁。

c
cbam_user
请勿转贴小道消息
t
thrawn
俄国防部消息非小道,就像乌克兰国防部的一样。知道你懂不过故意怄气而已,呵呵
c
cbam_user
只不过把你的评论重复一遍而已,不介意吧
c
cbam_user
对于双方官宣都当一把盐就好了
t
thrawn
我可没请你不要跟帖,但你这么回还不是年轻冲动地回复么?我理解也不介意
t
thrawn
对吗,所以你也可对楼主那么回复,公平点吧.只要不一边倒,本坛就可有一定的多方信息交流的功能了
c
cbam_user
无所谓一边倒吧,只是俄说谎成性,说好只是演习,怎么后来入侵了呢,后面的话还叫人怎么相信

你自己也说俄炸毁四辆不存在的布雷德利是小道消息,却实实在在出自俄谎言部之口。

t
thrawn
不用信,只需传,自我解读分析既可而不是用故意消息闭塞,拒绝报道等非自由的做法去导风向和愚弄世人.凡事要有点平衡不能一边倒

你可觉得一边倒无所谓但我不认同,本坛也不认同,管理也不认同(本坛出过这样的事过).

c
cbam_user
不信谣,不传谣
t
thrawn
你都承认双方国防部在撒盐,那就平衡点.事实就在这些信息对比中,如何能接近就看自己的能力和方法

战争中既然有战争迷雾,要么都允许公布已方数据要么都不公布.既然一边公布,另一边必须也要看到才能对比.

小道消息网上比比皆是.你若是花点时间研究一下,很多不攻自破. 若没时间研究,只需做到不要偏听偏信即可.

c
cbam_user
好了,别以为别人都没脑子,有观点有立场没什么问题,就像*****一样人人都有一个,硬要说自己中立就像说自己没*****一样

我比较相信有图片视频为证据的战损报告,当然这样的报告只限于设备。

t
thrawn
我也只是就事论事.你不信我中立那是你的自由.我无需再解释什么.其它只要做到不偏听偏信就行了
N
NBAFan
当你说“我中立”的时候,感觉就像被抓的贼说:"我不是小偷"一样,有些滑稽

不好意思

t
thrawn
没事我理解。是你先入为主的立场影响了判断力而已。大部分人都无法放下自己立场去中立看事。所以看不同言论时都会觉得变扭

所以回复时不免都戴着有色眼镜。很多人也不知自己戴着这种眼镜。

对你,我发现只要对你立场相同或者你没有成见的人写得,你回的都不错也理智。但若其它人的写得则会偏激点用支持你的立场和其它非理智性的言语去怼对方。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