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乌军空袭俄军基地很解气,但乌军不能忘了自己的首要任务是收复失地,不是和普京比赛扔蛋蛋。

h
hkzs
楼主 (文学城)

如果乌军把收复国土不再置于最重要的地位,那么这些丢失的国土将永远不会再回来。乌军如热衷于和俄军互相空袭,就会变成不再是目的为修复国土的反侵略战争,而是真的成了俄乌冲突了。勿谓言之不预!

对乌克兰来说,收复马里乌波尔比空袭莫斯科更重要!

过河象
首要任务不是收复失地,而是消耗俄罗斯,以达到最终瓜分俄罗斯的目的

c
cbam_user
这是源头打击好不好,又不是互炸发电厂
b
baydad
俄国这几天一直在准备这些轰炸机。 有两次乌克兰以为

俄军要轰炸了(飞机都起飞了)。

 

 

B
BJming
不一样,乌克兰已经打烂了,莫斯科还是歌舞生平。和防疫一样,隔离别的省管我屁事。

如果不怕扔核弹,就别有顾虑。德国和法国现在是铁了心不给重武器,飞机和爱国者之类。

如果能打击内陆的军事目标,俄罗斯可能才会认真谈判。

h
hkzs
俄军试图学美军以炸迫和,迫使乌克兰接受四州归俄。

乌军炸俄对于收复国土贡献很小,不要上当。

山寺桃花
这不是两个互相排斥的选择。 攻击俄国内部战略目标也很重要,对收复国土也有帮助。而且战争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互相伤害吗
德州土老冒
乌军现在离边界越近,就越要打击俄国境内的目标,因为俄军的补给就是靠俄境内。再说,俄国前阵子轰炸乌基础设施,

轰炸机就是在俄国境内升空并且发射了导弹,它根本就没有飞到乌克兰上空。所以,乌克兰必须打击俄国国内的战争设施,以削弱俄国的战争能力。

既然2月24号俄国首先入侵乌克兰本土,那么之后乌克兰对俄国的打击也是合理的,比如袭击别尔哥罗德。凭什么俄国可以打击乌克兰本土,而乌克兰不能打击俄国本土。

这个和俄国土耳其在叙利亚的对攻不一样。俄国没有打击土耳其本土,那么土耳其也不打击俄国本土,场地限制在叙利亚。

当然,俄国本土面积很大,乌克兰也没有必要轰炸伊尔库茨克,符拉迪沃斯托克。乌克兰只攻击和自己相关的,俄乌边界附近的几个州,就是布良斯克,库尔斯克,别尔哥罗德,沃罗涅日,罗斯托夫,克拉斯诺达尔。这个一点没有问题。克里米亚本来就是乌克兰领土,就更没有问题了。 

t
thrawn
不奇怪,在俄开始打击乌的能源设施前,乌中部和西部的富裕点的人也都以为战争只是在乌南和乌东继续对持着

俄乌战争和防疫不同之处就是俄乌战争各方都是中央一把手全国执行而防疫则是按照中央总战略方针各省各办各得。

t
thrawn
打击点俄军士气,在几次被俄导弹袭击后的一点报复来恢复点士气,国际政治上对支持者也可做个交代,没什么不好的
u
ult
袭击俄军基地干的漂亮

1, 打击俄军战斗力

2,严重打击大鹅士气

3, 激发俄罗斯人民反战情绪

4,进一步造成大鹅军方分裂

5, 削弱大鹅

 

吃素的狼
呵呵,应该理解为战役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当然必须切断鹅军补给和基地,为第二阶段进攻做好准备。

冬季作战,后勤的到位重要性甚至堪比战场作战。

战壕里的鹅兵们在极寒天气下如果得不到充足的食物和御寒措施,死伤堪比重炮覆盖。

鹅军应该是已经做了大量的土工作业,准备乌军进攻。

但是,战壕不是棉衣,截断焚毁鹅军后勤,战壕里的俄军就是冰箱里的冻肉。

乌军炮火不打战壕里的俄军打俄军后勤,杀伤力也不可小看。

冰雕连可以用来忽悠炮灰,但是木有一个可以完成作战任务。如果俄军全体成了冰雕,乌军则可收不战而屈人之兵的胜利。

 

咲媱
这是在消灭普京丢蛋蛋的能力,不是一般轰炸机,这是战略轰炸机。俄国不会有太多这样的轰炸机。

战略轰炸机的用途是執行遠程轟炸和战略轰炸,運載長射程、高威力的空對地飛彈或核武器,對敌方心臟地區的战略目标如主要军事设施、工厂和城市等进行打击,一舉達到大幅削弱敵方的戰爭能力。 当然,战略轰炸机也可用于战术轰炸。

h
hkzs
56架图95,16架图160。不过,俄军可以把他们部署在中俄边境,起飞后长途奔袭乌克兰,乌克兰应该打不着。

反正不缺油。

天青水蓝
乌没有消灭俄核打击力量的能力。除轰炸机外俄还有战略核潜艇以及地井发射和列车发射的战略导弹,很多部署在西伯利亚和远东
天青水蓝
没必要躲那么远,撤到乌拉尔山以东的叶卡捷琳堡就够了,或再往东到新西伯利亚,司机妥妥地打不着
咲媱
乌克兰都可以打到俄国的核心核武威慑力量,那美国基本就可以全灭俄的核武威慑了。普京根本没有胆量用核武。乌一点点削弱俄正好
咲媱
司机打不到,但是俄的核打击力就必须重新部署到远的地方,这是耗资源的,而且司机打不到,不等于美国打不到。这样俄就不敢用核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