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关于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进展的总结 截至2022年9月28日

美国老师
楼主 (文学城)

哈尔科夫州Dvurechne、Kondrashovka和Petrovka地区的AFU第14和第92机械化旅的临时部署地遭到大规模火力打击,150多名军人和12辆装甲车被消灭。

俄罗斯空军在哈尔科夫市附近的一次高精度打击击中了一家装甲工厂的生产车间,该工厂为乌克兰武装部队储存了90多辆坦克和其他装甲战车。

 

■?乌克兰在克拉斯诺里曼方向的攻势失败,导致AFU的第66和第93机械化旅损失超过70人死亡,4辆坦克,6辆步兵战车和3辆装甲车。

 

俄罗斯空军打击了位于霍尔蒂察岛的AFU第36海军陆战队Chaika战术小组和Zaporizhzhya附近的AFU第56摩托化步兵旅的临时部署地点。超过100名军人和20件军事装备被消灭了。

 

■?对扎波罗热EnergoMekhKomplekt工厂的一个设备维修设施的高精度打击摧毁了10门野战炮,包括两门美国M777榴弹炮,4个Olha多管火箭炮发射器和15台汽车设备。

 

??在尼科拉耶夫市附近,一场大规模的火力打击袭击了AFU第28机械化和第59机械化步兵旅的临时部署地点,以及外国雇佣军的部队。超过90名军人和战士以及18件军事装备被消灭了。

稻花乡里
这些打击很多都是以昂贵的导弹进行的,按照这种败家打法,很快精确制导武器就见底了。
稻花乡里
1991年海湾战争美国才发射了300枚战斧,目前俄罗斯已经发射了超过3000枚导弹,败家子无疑。
过河象
这些打击成绩有对俄军有那些正面影响作用呢?有对乌军有哪些负面影响呢?

你用钱买了股票了, 赚了多少呢?你沽空了一只股票, 股价往下掉了多少呢?

稻花乡里
军坛不说这个难道说股票么?
过河象
说股票都说赚了还是亏了, 这个炸弹都扔出去了, 作用却不提
监考老师
不是干掉乌军装备和人员了?我看反过来的时候粉乌很兴奋啊。
稻花乡里
武器丢出去的作用就是消灭对手的有生力量,不然呢?
过河象
比如, 你上面所说, 美军在海湾扔了300炸弹 -- 美军有了那样的效果, 而俄军扔了10倍了

效果是步步退却

这就是说 - 作用, 而不是单单说 现象

过河象
显然, 在目前, 无论俄军杀了多少乌军, 也无论摧毁了多少装备, 但, 俄军是步步败退

这就是 作用。 并不是说将对方的有生力量杀死多了, 就一定会对己方有正面作用

稻花乡里
那个效果是除了300枚精确制导的导弹外,加上无数廉价铁炸弹造成的,俄罗斯没那个本事,因为

丢铁炸弹是要低飞,会被乌克兰防空打下来的。

过河象
所谓的本事就是 效果是否达到目的
稻花乡里
毕竟70+万打20万,战线那么长肯定有防守薄弱的地方,比方说这次乌军反攻的区域就只有几千人
稻花乡里
摧毁了既定目标肯定是达成了目的,不然呢?
过河象
当然不是啦,俄军摧毁的目标都很多了,但,都没有达到目的,难道你认为目前的状况

说明 俄军已经达到了目的?

过河象
是的, 是有理由, 而理由总是不在所议论的主题那里
监考老师
阻碍乌军推进也是正面作用。
过河象
是, 这也是正面作用,对俄军来说,

如果用炒股的思维, 就是 在下跌趋势通道里的反弹, 希望这个反弹不是 -反弹不到位 - 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