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七个月的战争已经脱了俄的底裤,俄是货真价实的黔驴技穷。 核战应该打不起来

山寺桃花
楼主 (文学城)

以前以为俄罗斯还能拿出一两样令北约惊奇的武器,可是过去七个月的战争表明,俄罗斯在所有关键领域都落后于北约的二流设备和武器。 

就这德行要想同北约核摊牌,让北约拿出最好最秘密的武器同俄全面开战,俄灭种是一定的,俄能对北约造成多大伤害恐怕很难说。所以普京最后痛苦盘算,恐怕未必敢动核武。

全世界都在仰望着普大帝,看他咋下这个台阶。普大帝就像在噩梦中,聚光灯下被全世界的目光盯着丑陋的身躯,裸舞

稻花乡里
俄罗斯面积那么大,真打核战美国可能还能苟延残喘一下,欧洲肯定全灭,英国强盗首当其冲。
稻花乡里
北约提供的是战场感知能力和电磁压制,现代信息化战争最重要的两样,知道敌方位置就能投送精确弹药
稻花乡里
而且乌克兰的地面部队比大部分的北约国家更能打,英法坦克加起来没乌克兰多。
大头鱼001
打全球的核战,俄罗斯肯定是无差别攻击

以俄罗斯核武器的拥有量,中国的配额至少是20% ,把中国的城市犁两遍没有问题,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叫嚣的核战,尤其是5毛,且不说有没有人性,总有父母吧。

稻花乡里
有些人是真瞎,但是这位是装瞎,明明是与你一丘之貉的货色说要打核战
稻花乡里
又是把自己的话塞到别人嘴里,然后以此为证据对别人污蔑,天天玩这套,不来点创意吗?
稻花乡里
说到父母,跪舔昂撒的奴才还记得自己父母么?
稻花乡里
动不动要灭别人种的,真是得到了昂撒强盗的真传,感情灭了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本土土著还不够。
稻花乡里
别人讨论军事,你上来就是满嘴意识形态,戴帽子骂人,满满的对中国人的仇恨,只能希望你下辈子投胎白皮了。
大头鱼001
不错,两块

恭喜发财

稻花乡里
以后就叫你两块好了,你和合金键盘侠,基拉大和,玻璃心和小妖什么关系?
大头鱼001
两块五
山寺桃花
你要是真俄孝就劝俄跌别打核战,就没事,想让你俄跌扔核弹,别人还老老实实不可能,没准还陪葬上一众舞毛俄孝子
稻花乡里
认爹狂魔出现了!
稻花乡里
俄罗斯的GDP不到中国的一个广东省,军费开支是中国的零头,说好听点中国大侄子,说难听点一个跟帮小弟
稻花乡里
你自己喜欢认爹我管不着(虽然也挺让人鄙视的),但是到处强迫别人认一个不到自己实力50%的对象为爹这个行为就很诡异了。
稻花乡里
你确定你要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两块五,那可是两百五十分,不就是那个什么来着....
大头鱼001
三块
山寺桃花
那是你主子共产党习大大的跌,你个舞毛杂碎不认也得认。你习大大让你吃SHI你也得吃
清水听音
核战开打以后还有国界吗? 西伯利亚普京能去美军不能去?美国不可能傻到用核弹把俄罗斯犁一遍。

俄罗斯就16个百万人口城市, 占据大量土地少数民族对是否是俄罗斯还是美国怎么可能在乎

山寺桃花
不是你爹你那么孝敬俄国,是舞毛狗缺心眼吗?
山寺桃花
你记得你得亲祖宗是马列,叫不忘初心。没准你真是苏联红军强奸出来的*****才肯作舞毛
稻花乡里
差距最大时候,管叫老大哥,那还是苏联时期。认爹狂魔是不是那个什么吃多了,还是急了?多喝水,出去走走。
稻花乡里
这个话从你这个认爹狂魔口中说出来,大家肯定都笑喷了。你是不是那个喊"我啊嘛是自愿的“那个?
山寺桃花
没有苏联红军,哪有你们共产党啊。你们共产党都是俄跌草出来的, 所以你们才愿意为俄国陪葬。
山寺桃花
多干干你们舞毛杂**碎也能消化消化
清水听音
俄罗斯2百万以上城市就2个: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这2个城市没了俄罗斯也就没了
稻花乡里
看你嘴巴里面喷出来的这些东西,那个明显吃了太多了,确定消化了?
稻花乡里
俄罗斯处于战备状态的核弹1000+,美国20万人口以上城市犁一遍没问题吧?你想死别拉着我们一起。
稻花乡里
核战开打后你还关心国界?脆弱的基建没了后人类第一个要面临的就是粮食问题,去西伯利亚抢粮么?
清水听音
是谁要核战, 不是你叫嚣要俄罗斯开始核战吗?
稻花乡里
又一个装瞎的。
a
aaoc
中国见死不救,毛子现在最恨的就是包子了
5
547788
这都是你的想像而已,中国买俄国石油天然气,卖给俄国轻工产品就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