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讹诈没用,谁最怕,5常最怕,如果核讹诈成了,就没有联合国了,所有国家都会发展核武器

B
BJming
楼主 (文学城)

无毛的脑子天天被驴踢了。真以为台湾搞不了核武器啊,就是一个核弹头大小的问题,最不济脏弹都是分分钟的。

日本一个星期就可以正式核武,一个月就可以搞200个,到现在就剩普京个人死一条路了。他估计是绝症了,让地球陪葬。

这几个核大国如果敢首先向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地球人民就都的死。无毛的地下室不是防核弹的bunker。

Putin开战以来所有的steps,都是毁灭。把自己的所有退路封死。

天青水蓝
日本和台湾技术上没有问题,但美国不会允许。蒋经国时代台湾秘密搞已经接近成功,被美国派人把设备都捣毁了。

日本如果搞成了,有能力在中俄朝面前自卫,日本还会需要美军驻扎保护吗?很可能会像菲律宾一样,国会通过议案收回冲绳和横须贺基地请美军走路,那样对美国全球战略利益不利。

过客文
不要只看台面上的表演,诸位顶级大流氓在面对“共同议题”时是配合默契的,这些民主选举或者独裁、世袭的领导人都是

属于统治者俱乐部的,区别是他们聚集在不同的沙龙,会吵架冲突但是不会带颗炸弹进去。他们都是有本事有能力的聪明人,是聪明人就不会自杀。

咲媱
你看到的都是表面,很可能台湾日本已经有核武器了,但是美台日都不说而已。现在知道的有核但声称无核的国家就有以色列。

那个东西技术含量又不高,台湾日本就算要搞完全没有问题。就把外面的给你捣烂,就好像禁毒警察烧毒品一样,烧了就没有了?太天真了吧。

b
baydad
美国只是策反了其中一个主要专家。偷偷地跑来了美国。
天青水蓝
以色列从来没有声称无核,被问到从来都是回答no comment 国际认为以有核是因为检测到了以和南非合作试验的地震和辐射
天青水蓝
官窑就算了吧,你认为台湾日本和强国一样,都没有反对党,没有新闻媒体的监督,政府花大笔钱都不用跟国会说明用途的?
天青水蓝
美国曼哈顿工程做出三枚核弹动用了13万科技人员,投资相当于254亿美元,在一个民主社会你动用这么多钱这么多人能保住密?
天青水蓝
是中山科学院核能所上校副所长张宪义。

張憲義(1943年-),生於廣東省海口市(今屬海南省)。擁有中華民國國籍與美國國籍,前中華民國陸軍上校,專長為核子工程。曾參與中山科學研究院核武研發,但他隨後被美國人勸誘為內諜,將相關情報交給美軍而被中華民國政府視為叛國者,在1988年在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安排下潛逃至美國並取得美國國籍。同時根據他洩漏的情報,美國政府得以介入台灣核武研發,設備被破壞、文件遭銷毀、核材料被美國沒收,被迫中止了接近完成的相關研發。

h
hkzs
你说得没错。日本要么有美国核保护伞,如果美国不敢为了日本向敌国扔核弹,那么日本必然会有自己的核弹。

同理可以证明,如果普京敢对乌克兰使用核武器,美国必然会对俄罗斯实施核反击,如果美国不敢,那么乌克兰必然会有自己的核武器。不要说乌克兰没有这个能力。作为苏联的一部分,乌克兰的核技术能力远超北朝鲜。

t
thrawn
UN的存在就是要制止大国+核国之间发生大规模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