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德鲁斯空军基地2022飞行表演

微克
楼主 (文学城)
上个周末在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观看美军飞行表演,目睹了美军主要战机B2,F35 和 F16的英姿。   音乐是我rearrange的格什温的代表作“蓝色狂想曲”,由原曲16分钟中找出适合画面的片段组合成一个完整都5分钟微音乐纪录片。   有意思的是,这次飞行表演的F35和 F16让我想起台湾一直想从美国买F35,但美国只同意卖给台湾比较老的F16。一种说法是美国担心一旦中国武统台湾,台湾会很快失守,F35会落入共军之手[CoolGuy]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美国安德鲁斯空军基地2022飞行表演 微i音乐纪录片:2022美国阵亡将士节 微纪录片:美籍乌克兰人抗议俄罗斯入侵 手机微纪录片 - 维州摄影俱乐部成立15周年华盛顿影展开幕式 友谊地久天长 - 2022元旦
微克
刚一个朋友说,美国不卖F16给台湾,更担心台湾飞行员驾机叛逃大陆:-)
过客文
F16巴基斯坦就有,中国要偷不是没有门路,巴的保卫做得很到位么?台湾买的飞弹不放在岛内是关键,飞机本身的秘密

应该不是太多,美国人不会把顶尖的玩具给台湾的,连日本都不一定有,大概只有以色列可以装。

微克
纠正,朋友说的是美国不卖F
微克
纠正,美国不卖F-35给台湾,只卖给台湾F-16。不过视频中F-16也很牛。
天青水蓝
巴基斯坦不可能把美国F-16让中国偷,那样跟美国没法交代,再有啥好东西美国也不会给它了。但委内瑞拉马杜罗也有F-16

马杜罗已经跟美国翻脸了,所以根本无所谓。

微克
外号“幽灵”的 B-2是世界上唯一的隐形战略轰炸机,看上去像UFO,很恐怖。
V
Vhuang
美国对台湾一直就是一头牛剥几层皮的搞法,什么时候台湾搞出自己的准5代机,就能买到F35了。

例子包括,台搞出了IDF,立马就买到了F16,一帮辛苦培养的团队立马废了。搞出天剑2远程空空飞弹,立马买到了凤凰。

徒劳
不错不错,再给你加一张照片

p
peacemind2
台湾抵抗意志不强吧不如乌克兰
一般群众
漂亮!
w
wszgr
中台如开战, 结果也会和鹅乌一样, 两败惧伤!

人民遭殃!

鼓吹战争的都该下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