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普丁丁宣布局部动员

玻璃坊
楼主 (文学城)

部分动员意味着只有目前处于预备役的公民才会被征召入伍,他们将接受关于特别军事行动经验的额外培训。普京表示,部分动员法令已经签署,动员活动今天开始。

加上昨天的“公投”闹剧,说明除了把整个俄罗斯拖入战争,目前普京已经无牌可打。

玻璃坊
如果一切按照普京说的、那将是和北约的直接全面对抗,换言之现在的俄罗斯将亡国或解体
R
ROUTARD
为什么不会是北约和美国一起亡国解体?美国的核弹更香吗?
大头鱼001
显然饿爹的核弹已经不可靠了

估计核弹也是空城计

玻璃坊
实力说话、嘴炮没用
咲媱
首先,独裁国家的政府被全灭,就亡国解体,而民主国家是自发政权,换一个人上就行,其次,实力不同,欧美不但有核,还有防御系统

结果没有悬念

民主国家的政权是民选,是按规则组成的政府,就算政权全灭,只要还有部分百姓,再按原来的规则,选一个新政府就成。

而独裁国家政权全灭,剩下的人没有办法再推举一个政府出来,基本要靠内战,谁拳头大谁当皇帝,因为独裁国家,谁掌权利益巨大,谁也不愿放弃,结果就是解体分裂。

天青水蓝
俄也有导弹防御系统A-135,看这。但没有防御系统能扛得住几百上千枚的打击,美TMD和NMD都是为北韩这种少量弹头设计的

A-135反弹道导弹系统[编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跳到搜索   整套A-135的设计图

A-135(又称ABM-3,Anti-Ballistic Missile)反弹道导弹系统,是前苏联俄罗斯部署在莫斯科附近区域的一套复合反弹道导弹系统,设计目的是保护莫斯科及其附近区域免遭敌方洲际弹道导弹袭击,但不是全国性防御。

A-135于1989年宣布成军,一共有7处发射基地,其中5处是新建造,两处是由苏联第一代反弹道导弹ABM-1(俄国编号A-35/A-35M)Galosh(橡皮套鞋)导弹发射阵地改建。1995年初整套系统进入警戒状态,开始运作。系统建成时一共部署100枚导弹,符合反弹道导弹条约中的规定,这些导弹又分成两类:36枚射程较远的51T6拦截弹,北约编号SH-11 Gorgon(蛇发女妖);与64枚射程较短的53T6拦截弹,北约编号SH-08 Gazelle(瞪羚)。

由于设计时技术条件的限制,这两种导弹的弹头均为约10,000吨当量的AA-84型战术热核弹头,从而不需要非常精确的制导即可摧毁来袭弹头,这与当今流行的直接碰撞杀伤拦截弹头有很大区别。但是根据一些公开新闻报导资料,53T6导弹现在可能改为使用传统弹头,而非过去的核子弹头作为拦截的手段,以降低对于地面被保护目标的伤害;而51T6导弹则已经过期退役。

有言
核弹即实力!-:)
玻璃坊
你好盼着普丁丁仍蛋蛋啊!
玻璃坊
离开俄罗斯的机票售罄!估计大多数是为了逃兵役

城头《普京招兵动员令 引爆抢购飞机票“逃离俄罗斯”热潮》

咲媱
问题是俄罗斯未必有这么多有效打击,就算有,也只能重创,不能灭了欧美,因为欧美的政治制度,就算灭了首都和大城市,一样能存在

但是俄罗斯如果没有了首都和大城市,必定会崩溃,车臣之类必定独立。因为独裁国家是靠军队和行政来控制国家。也就是人制,控制的统治者人没有了,或者躲在地堡,失去对国家的控制,基本就完了。当年靠枪杆子统治的民族都会造反。

而美国是靠理念和制度来整合国家。统治者没有了,很快就能选个新的出来。

这还没有计算俄的核弹年久失修,维护费用被贪污,以及部分核潜艇可能投降,而不是执行互相毁灭这个任务的可能。

几率来看,俄罗斯如果发核弹,是100%必败。而欧美同归于尽的可能,不到20%,就算同归于尽,欧美也能最后存活,而俄罗斯没有存活的可能。

 

过客文
公投的结果肯定是“高票加入”,而克里姆林宫将迅速“应当地人民的意愿”将吞并的案子送到议会,俄国议会举行特别审议批准,

宣布那些地盘自某日起为俄罗斯领土。与此同时大帝发布国家主权保卫命令,任何武力攻击领土的行为即为对俄国的战争,他下令俄国武装力量以一切必要手段保卫俄国。这样一来,即便国际上认定大帝是在做硬戏,但是“直接攻击俄罗斯”这个题目有点大,欧洲的老爷们会害怕,加上其内部极右极左势力上涨,苗头相当的不好。即使美国再度号召可能会出现脱队,唯一可能保持团结的是美国愿意拿钱给西欧供应燃料。大帝此举也解决了兵力不足的问题,因为他玩弄政治把侵略邻国搞成“保卫祖国”,再派个20万不是事。乌克兰绝对不会承认领土被割取,必将发动攻击,谁出头压制就是对乌克兰民众的背叛。按照普大帝的逻辑,乌克兰胆敢“进攻俄国”,那么出动50万人“制止侵略”也是“正义之举”。西方的困难是大帝不理睬外界的批判谴责,俄国自己在内部把话说圆了就行。

p
peacemind2
很可能啊,核武维护花钱太多了,但是贪污了也看不出来。
玻璃坊
微博可信?任何人都可以登陆 aviasales.ru ,买到票告诉我

一张微博截图就把美国老师骗了

t
thrawn
的确,俄要有利停战必须全力以赴而不能继续自我限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