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片,新鲜大虾做的虾片,酥香,脆爽!(视频+图文)

俏春光
楼主 (文学城)

酥脆的虾片,是我们儿时的美食记忆,好像哪个年代的孩子都喜欢这一口!

前几日给儿子做了这款真正的虾片,他非常喜欢,所以接着就再做一次,拍成了视频,希望妈妈们喜欢,做给宝贝们吃!

 

大虾去头,剥皮,去虾线,尾巴留下,加姜片、盐、糖、生抽、料酒等腌制片刻

 

案板上撒一些土豆淀粉,用小擀面杖把处理好的虾肉敲打成薄片

 

下油锅炸大概1-2分钟,捞出,再复炸10秒;虾片在油锅中翻滚变色,看着就那么地美妙!

 

装盘,颜色漂亮,真正的虾红色;口感酥脆、虾味浓郁的爽口小零食,孩子超喜欢;妈妈尝尝,确实好吃,可是却不舍得再多吃了,儿子吃的太香啦,哈哈哈......

 

 

感谢大家来访收看^_^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鲜虾片,新鲜大虾做的虾片,酥香,脆爽!(视频+图文) 玻璃饺子,土豆做的饺子皮,Q弹美味(视频+图文) 萝卜煨牛仔骨,米饭好搭档!(视频+图文) 豆沙酥饼,介于中式烧饼和面包之间,口感既松软又扎实(视频+图文) 蜂蜜红薯面包 ,大片的红薯包进了面包里(视频+图文)
X
Xiaoye6688
哇偶,好吃看得见
闪闪星空
看着就香!谢谢分享
喜鹊
很赞!下次试试!
仰望美食
哇!谢谢分享!好特别,看起来很好吃!
云厨
这个肯定好吃的停不下来呀!
凡人小事儿
妈妈真是贴心,好吃的都留给孩纸啊
r
revy.kichen
好酥脆,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