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美欧 用纳税人的钱在经济 军事上 支援乌克兰。但想想,这是肢解俄罗斯最低成本 代价的 生意!你花钱别人替你打仗。

t
thrawn
关键是如果连“最低成本的代价“都付不起呢?欧洲民主大国们已经开始付不起了
美国老师
解释了真炮灰和假民主
三河匹夫
操心操太多了,整个发达国熬不过广东省都不如的俄?慢刀割是最佳彻底削弱俄最佳方式,比立马停战还能保存侵略实力好多了。
精灵宝钻
奇怪

俄粉都在抱怨给乌克兰的援助力度太小,不够一次性揍扁俄罗斯。我突然想起电信诈骗,故意问一些愚蠢的问题,目的是把人群中智商比较低的筛选出来可以继续骗。鉴定完毕。

玻璃坊
生活成本高不代表付不起

人家政府没说你着什么急?

个别支持极右的民众示威不代表多数民众。

如果意大利极右翼上台、反对欧盟对乌克兰的支援,到那时候再看发展吧。

天青水蓝
生活成本高人民不满结果就是政府首脑下台,英国金毛就是前车之鉴,或是内阁整个倒台。
玻璃坊
金毛下台跟生活成本高人民不满有半毛钱关系吗,墙国媒体看多了吧?
天青水蓝
如果经济搞得很好,深孚众望,议员敢叫他下台?那大不了解散国会提前大选,事实是金毛明显不敢下这个赌注。
玻璃坊
天天看墙国“新闻”,怪不得胡诌
p
peacemind2
金毛对俄政策是受英国人民欢迎的。金毛下台不是英国人民不满意他是他在保守党内的问题。
天青水蓝
你先去伦敦街头随机问几个英国人之后再说这话,通货膨胀率已达到两位数了

我朋友刚从英国过来,他接触的大多数英国人觉得已经脱欧了,欧洲大陆上的事情已经和自己无关,应该让欧洲大陆的人们自己去处理。

p
peacemind2
但是金毛下台不是党外选举决定的是党内,和选民没直接关系。而且我看过一个报道金毛因为支持乌克兰英国人支持率上升
天青水蓝
有关系,现在下院保守党并没有压倒优势,如失去议席太多2024年就会输给工党成为在野党,这就是保守党本党逼他下台的原因

2022年英国地方选举结果出炉 新浪财经APP缩小字体放大字体收藏微博微信分享  

欧洲时报5月5日报道,英国地方选举5月5日举行。6日发布的计票结果显示,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所在的执政党保守党丧失数百个地方议会议席。选民和保守党人士反映,首相约翰逊及其政府工作人员在新冠疫情期间违反防疫规定聚会等丑闻令该党形象受损。不过,分析人士认为,保守党所受损失不及预期惨重,主要反对党工党选情虽有突破,但目前仍不足以改变英国政坛大局。英国地方选举涉及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北爱尔兰数千个地方议会议席。地方选举往往被视为下届大选的风向标。下届大选应于2024年年底前举行。6日发布的计票结果显示,保守党在英格兰失去超过340个地方议席,包括一些传统据点。在伦敦,保守党数十年来首次失去对威斯敏斯特市议会和旺兹沃思区议会的控制权。在威尔士,保守党同样损失数十个地方议席。在苏格兰,保守党失去60多个地方议席,苏格兰民族党成为第一大党,工党位居第二。

 
天青水蓝
你看到的支持率上升是刚开战的情况下,不管哪国,战争刚爆发时领导人支持率都上升,那时通胀率的影响还没有体现出来。

任何国家,如果通胀率朝着20%去了,对政府领导人没有怨言是不可能的。老布什尽管第一次海湾战争取得圆满胜利还是输给了克林顿

p
peacemind2
保守党是党内逼迫他下台啊,你要是说支持乌克兰是负面因素,新首相更强硬怎么解释?
天青水蓝
新首相具体的外交政策还没有公布,金毛原来有意派英军去乌克兰,新首相没有这么说过。就是她想,前提也得是下院多数议员同意

内阁制的首相权力比美国总统要小,因为不是民选的,只是多数党的党代表,党内多数一反就倒台了。工党的托尼布莱尔曾经答应过奥巴马出兵打击叙利亚阿萨德,但下院投票没通过,也只能作罢。英国民众没有谁说不支持乌克兰,但明显反对因为给援助太多导致国内通胀,口头上给予道义的支持,外交上谴责俄当然没有人反对。幸好英国还有北海油田,能源上不依赖俄,否则反对声浪更大

天青水蓝
如果民怨太大,就不仅仅是工党选举中取胜的问题了,苏格兰和北爱反对脱欧,主张从英国独立出去加入欧盟。如此英国会丧失一半领土

所以现在取悦民众是最高纲领。

吃素的狼
呵呵,这话说的,那个政府的钱不是纳税人给的。美欧出钱出武器给乌克兰打仗,俄罗斯木有代理人只能自己赤膊上阵,亏大廖。

这场战争,欧美赚大发廖,当面还装作不和,背后偷笑开香槟呢。

仗打到这个份儿上,正是进入了欧美设定的轨道,就像渔夫“溜”上了钩的鱼儿,不急不慢,有松有驰,非把鱼儿溜到筋疲力尽骨软筋麻,轻松捞起,肢解之。

俄罗斯还有机会吗?应该还是有一个,但要看运气,也要看它能不能抓得住廖。

休闲时
"你花钱别人替你打仗"? 乌克兰为自己的生存而战,就像当年我们中国人抗日战争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些人说

乌克兰打的是代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