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号:俄乌战争一打,发现俄罗斯和美国武器差距确实非常大!

三河匹夫
楼主 (文学城)
俄乌战争一打,发现俄罗斯和美国武器差距确实非常大! 2022-08-27 20:30:42 来源: 小君的猫咪 河南   俄乌战争一打,发现俄罗斯和美国武器差距确实非常大!美国死神无人机,最大载弹量1360公斤,时速460公里,续航时间15个小时。装备电子光学设备、红外系统、微光电视和合成孔径雷达,具备很强的ISR能力和对地面目标攻击能力。
俄军最强的猎户座无人机只是一个没有卫星天线和卫星的链入能力,操控只能由地面站来进行无线电控制的落后无人机。因此地球曲率问题,实际上猎户座无人机的航程就只有150-200公里。
而且,俄军最强的猎户座无人机只配备有廉价的活塞式发动机,载弹量也只有200公斤,还不能发射精确制导弹药,更加没有合成孔径雷达等先进探测系统。
死神无人机和猎户座无人机就是完全不同档次的装备,而死神无人机还不是美军最强无人机,但是猎户座已经是俄军最强无人机。从这里就可以看出美俄在空中力量方面的差距。
俄罗斯现代军工研发和生产能力退化太快,制造1艘小型护卫舰都要几年时间。俄军T-90坦克折腾了这么多年才几百辆,要是在苏联时代早就有三四千辆了。
b
baydad
俄军在无人机方面还不如伊朗。
过客文
这个国家穷,很多东西搞不出来,还奇怪地看不起新兴科技发展的成果,但是手里有巨棒那是谁都不想去试的。俄国没有了

核武器,现在北约大军早就占领莫斯科或者更东面的喀山了。但是幅原巨大的俄罗斯西方是管不过来的,元首的建筑师、第三帝国的军备部长阿尔伯特-施佩尔在回忆录里谈到,元首曾经在小圈子(施佩尔属于非常内层的亲信)里面开玩笑说打下苏联以后看起来还是要让斯大林来管治俄国。俄罗斯是历史上两个大帝国的继承者---拜占廷和蒙古,其生命力和威力是别的国家所不能小觑的。

p
peacemind2
俄罗斯的核力量还有多少存疑,穷了还维护那么大核武库不可理解
咲媱
说不定都是已经不能用了,维护的钱早被瓜分了,普京蒙在鼓里。这样的事情在腐败的独裁国一点都不稀奇
t
thrawn
俄罗斯2021年有1.78万亿的GDP不算穷,当然也不富。核武器最大的用处就是阻止第三方核大国的介入当然要维护(北朝鲜)
三河匹夫
离土耳其还差一大截,还战斗民族呢。
咲媱
问题是维护的钱给了,下面的人会不会维护,会不会贪污维护的钱你就不知道了,因为大概率不会用核武,我贪污了你永远不知道
咲媱
要贪污绝对要贪污这样的钱,当你发现的时候,已经是全球都要灭亡的时候,你枪毙我我都不怕了
三河匹夫
1.78万亿的GDP 分到一亿多人,人均还比不上广东。

咲媱
而且估计这1.78万亿,大多数都进了寡头的腰包,在地中海买游艇什么的,真正能进国库的有多少?进了国库的还要被贪污,结果纸

皮防弹衣都搞出来了。用来维护核武的经费没有人贪污?我打死都不信。

b
baydad
俄国的强处是很多是靠自然资源。 钱从地上冒出来

别人抢着要。

 

但他们地方大。 他们要是想维护现在的状况,包括建筑,公路,等,就要很多的钱。 

他们需要不少军人,还有很多的稻草人,才能假装看着边境。 

 

就是说,他们的负担很重。 

 

p
peacemind2
的确是,别说下面了,普京自己想法就类似。现在钱紧张,核武维护少一点凑合一下,反正看不出来,真要用的时候大家都要死翘翘
咲媱
其实俄美的差距,已经是大刀长矛和火枪的差距了。俄还在重武器笨大粗的时代,美已经是精确制导武器加信息武器的时代了

近距离肉搏大刀比火枪管用,但是一拉开距离大刀就成了靶子。

基本上俄乌战场就是如此了。海马师远距离要打谁就打谁。俄要打谁就必须压上去。

就是个大号的大刀对火枪。只是现在大刀比较多,火枪少一点。

但是如果美国出手,那个就是火枪齐射俄罗斯的大刀队了。

天青水蓝
匕首和锆石这样的武器俄已经列装,美国还在研发阶段。
p
peacemind2
还不是在乌克兰被海玛斯打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