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喝咖啡有没有觉得杯子很重要

D
DD2020
楼主 (文学城)
我今早送儿子去踢球,早上煮的咖啡来不及喝了,就倒了一杯在YETTI保温杯里带在车里。那种保温杯里面是金属的。

结果,咖啡喝起来只有苦味没有香味。

刚才回家,看到保温杯的咖啡,觉得不能浪费,于是倒出来到白瓷杯子,抿了一口,居然又有了咖啡香味。

真是奇了怪了。
凤舞九天232
心理做用。我常常去星巴克买,总感觉星巴克比家里做的好。
D
DD2020
家里买的也是星巴克的豆子。真的没有店里的好喝。应该是家里的温度不够。但是要泡浓一点,味道就接近了。
凤舞九天232
我买的粉及胶囊都是星吧克的,但就做不出来。
长木龙五
有空逛yard sale,或者estate sale,或者寄卖店的时候,挑一些漂亮的西洋瓷名牌茶杯碗碟。

我没事买一些,都挺便宜,几块钱,最多十几块。那个喝茶喝咖啡,味道更佳

我家领导喝茶用滴,英国的雪莱

D
DD2020
我的咖啡机是一般的。但是espresso 机器是比较好的。做出来的美式不比店里的差。我准备年底进一个好的咖啡机。应该会改善。
D
DD2020
你淘的这两个蛮好看的。这种不能进洗碗机吧。
凤舞九天232
挺好看,但喝咖啡白瓷杯最好
长木龙五
我们都是手洗。不过平时喝茶就几个,手洗不麻烦。名牌的西洋瓷在美国老百姓家里面非常常见,很容易买到百年历史以上的

当然都是单个的,不成套的

长木龙五
是,我家领导不喝咖啡,这是她喝茶用的
凤舞九天232
我有好牌子的espresso 机器,但平时没时间做。平时用胶囊机。
L
LittleEasy
好看。细节决定品质。
轻轻的我来
要用粗瓷白杯.
弯刀月
胶囊的没有塑料味吗?
D
DD2020
当然没有。是金属的。不是塑料的。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是觉得温度最重要,热的和iced 都好喝,但是温的口感极差。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家以前的邻居是参加过越战那种老兵,他女儿请我去女人聚会,各种茶配不同的茶杯,都是不成套的。
D
DD2020
对!我喜欢特烫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