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饼可以放洋葱,中国人在美国为啥遭恨

q
question2007
楼主 (文学城)

用blender把洋葱打碎和面,烙出来的饼不粘锅,还有炸洋葱圈的香味,孩子非常爱吃,这是我的独家秘方,轻易不外传,今天告诉大家是因为要加载个私货:

 

请大家告诉大家,不要做战狼

我是某985毕业的EE和CS的本硕,有20多年电子和计算机的工作经验包括EV,有时会在网上评论一下科技相关的股票,对中国所有的EV股票都是支持的,唯独蔚来,看空这家皮包公司是有理有据的,不再这里赘述。网上遭遇一个蔚来的股东,把我当白人了,被劈头盖脸的一通骂,语言极其污秽和傲慢,试想如果我是一个白人遇到这种中国战狼,是会被你骂服了呢还是会更加反感中国人? 我不是说华人在美国遭袭击是对的,我想说那些战狼在无端攻击白人的时候,想想会给自己的同胞带来什么负面影响。麻烦大家在微信里互相转一下,尽量让战狼们看到,这些激化民族矛盾的行为非常不负责,倒霉的是最终是我们普通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