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英文】拜登称泽连斯基不想听到关于俄罗斯入侵的警告而乌克兰则说曾呼吁采取预防制裁但西方盟友不想听到他们的声音:

t
thrawn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president-biden-volodymyr-zelensky-ukraine-didnt-want-to-hear-warnings-about-russian-attacks

美乌开始互相掐?都在找”替罪羊“还是只是因为战事而急躁口误?

竞选
拜登曾多次警告俄罗斯将入侵乌克兰,当时许多人不信,中国媒体对也对拜登的警告冷嘲热讽
竞选
泽连斯基是怕拜登的警告会伤害乌克兰的经济,许多商家、富豪、企业因怕战争而逃离乌克兰了
t
thrawn
这些先前都知道。问题是为何美乌在此时又老调重弹并且相互指责?
竞选
总结经验教训,以利战胜俄罗斯
t
thrawn
原来你认为当众指责是在总结经验为了下次?
天青水蓝
我想是美国对于乌克兰某些官员的不当言论发出警告,且美国可能倾向于此种敲诈性言论是司机鼓励的,譬如乌要尝试一下“歇斯底里”
t
thrawn
哦你觉得是唱双簧
天青水蓝
不是唱双簧,而是乌总统顾问试图要挟美欧,之前他说如果提供武器速度不能令人满意,乌克兰将上演一幕“歇斯底里”
雾蒙蒙雨霏霏
在俄国即将入侵乌克兰之前,看过一个视频,记者在基辅的街上随意采访了许多市民,问他们是否担心俄国会入侵乌克兰,几乎全

在俄国即将入侵乌克兰之前,看过一个视频,记者在基辅的街上随意采访了许多市民,问他们是否担心俄国会入侵乌克兰,几乎全部的被采访的人都认为没有可能,甚至还有人暗示这是西方在挑拨乌俄关系。被采访的人列举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乌俄原来一直存在的文化和历史上的关系,也有人认为现在都是21世纪了,那种野蛮入侵他国的情况不会再发生了。所以现在西方不应当让乌克兰赢的太容易了,而是应该让俄国把乌克兰揍的再狠一点,听任俄国强迫乌克兰割地讲和,给乌俄关系留下一块永久的伤疤,让乌克兰不要再对俄国有那种藕断丝连的情绪。

R
Redcheetah
黑市上的烏克蘭的武器說明什麼
t
thrawn
大肆腐败为了发战争、国难财?这比上次800多辆高级豪华车送进利沃夫更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