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会衰老 (2023-05-22 17:07:23)

牛经沧海
楼主 (文学城)
人为什么会衰老 

(2023-05-22 17:07:23)

不占版面,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上述链接

r
red_flower
目前美国人死之前平均要经历23年的病痛折磨?有数据支持?
牛经沧海
是, 参见David Sinclair, Lifespan, 2019
w
windyLL
地球人的细胞是差不多一天复制一次(如果不是在G0里的话),你的细胞能每秒复制百万次?绝对不是地球人。
牛经沧海
参见Jessie Inchauspe, Glucose Revolution
柠檬椰子汁
糖尿病50-80岁,那个叫做病痛折磨吗?汉语有时候很夸张。

我妈糖尿病得有25年了,现在还是守不住嘴,吃多了就说,大不了多打点胰岛素!

牛经沧海
查了一下,这个数字包括体内绿卡持有者30 trillions
牛经沧海
From google

One million cells in your body die every second. That means in one day, approximately 1.2 kg of cells die. But it'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Quite the opposite; it would be a real problem if the cells in your body did not die.

w
windyLL
科学要严谨,你到底在说人体一个细胞多长时间复制一次还是一个个体的所有细胞多长时间更新一次还是每秒体内多少细胞在复制?

自己爱学习是好事,愿意信什么也随便,但要科普别人的话最好明白自己在说什么。

牛经沧海
展开说说呗,我很想知道。我确实不清楚哪里错了,谢谢
咲媱
所以,投资就是吃好一点,让细胞长好一点?
r
red_flower
说最好一天就吃一顿,吃优质蛋白。我只能一天2顿168了,一天一顿担心能量不足
谦谦凡宝
刷到一个短视频说每天做冥想可以延长细胞端粒体的长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