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高,信用分低的能租么?

地主不好当
楼主 (文学城)

老婆护士。

老公在911不知道干啥。

都在同一个地方做了2年以上了。自己说信用分两个都在500-550之间。说是信用卡,从不欠房租。

说之前房子住5年,从不欠房租。 但之前房租1500, 我的房子2500. 

如果愿意交3个月押金租不租?还是不管啥条件,这种信用分就不用考虑了。

H
H&CMom
查一下信用看看再说
新手地主刚上路
收州法允许的最高押金及最后一个月的房租
守月
要看信用不好的原因是什么。信用不好肯定不是好信号。

在不同时期,我也会降低信用要求。不过要求依然在650,低就收双倍押金。低于600分不租,除非万不得已,但需很接近的才租。

租的时候也有思想准备,以后会比平时多一点麻烦,或多费一点精力。

地主不好当
说是信用卡债,从不欠房租。那我再等等吧,以前租个信用低的是挺麻烦
徒劳
让他们去Zillow递申请,你就能看到信用报告,大致能知道为什么信用分数低了
守月
欠债不还总是有些问题。

我刚送走的差信用房客590,收入加起来有6倍,就是付不起房租。

欠债不仅可以欠信用卡,还能欠私人的。又或许消费习惯上有问题,比如吃喝嫖赌或购物上瘾。也或许就是不愿意付钱的性格。

对于收入高的人来说,信用550是过低。极少数可能性,这类房客会是好房客。 

h
hz82000
no
r
red_flower
啥叫信用?你品品,信用低的人就是不讲信用呀,有例外,但风险大呀
闲来无事事
不能租
惨白的天使
说不定业已欠租。你不知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