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出租房申请人家庭见面后,避免了陷入潜在不可控风险 -

I
IEbird
楼主 (文学城)

出租房上市后,一位女租客如约来看房。拿到申请表几小时后,很快填写完毕,电话约当面提交申请。

交申请表的同时,她带来2位家庭成员看房。其中一位她介绍说是有病的儿子她全职照顾。小伙子眉清目秀高挑白净行走自如,咋看也不像一个病孩。我主动与孩子打招呼对答礼貌正常。

女申请人有很不错的政府支付月收入全职照看儿子已经8年。儿子有政府社保收入。她家住了13年的出租房目前面临foreclose,急需找到下一个出租房。

从申请资料看各方面合格,收入有保障出租历史稳定,看似不错的家庭难免恻隐动心。

有一点纳闷,孩子看着很正常到底是啥残疾。起初想孩子逐渐成年病好了如母子失去政府资助未来租金就不能有保障了。母亲收入的来源是儿子,还是应当进一步了解一下孩子的健康状况。

拿起电话不好意思的询问孩子的病,母亲坦然平静的回答是bipolar。她有终身的监护权和收入。

LD提醒一定要认真了解这种病和病症。英文查是精神科的disorder。发病时从抑郁到兴奋wild mode swing,药物和心理疏导可控,极端的情况很少见。75%的大众对此病认知不足或偏见。美国对精神病人还是不歧视的,中文查病名就是狂躁症。想想非常后怕,如极端情况严重伤害自己家人访客或财产,房东肯定会有不可控的连带责任。如果碰上租霸坏房客,经济损失还是可控的。这种风险万不能碰。

房子基本选好租客,年轻夫妇妻子护士丈夫职业保安。因工作搬迁30mile。租房有点像卖房最终相中一家。

房子持有4年半,增值125%, 几年没涨租一次性涨42%,比市场租金略低不能恋战。尽管俺的管理能力有待提高,租金损失需要控制,出租房投资还是很有收获的。

 

守月
这家选定的房客听着不错。房客找得好会很省心省事,而一位坏房客就能折腾得鸡犬不宁。
I
IEbird
重头再来沟通倾听识人谢指点。收入合格的房客不多,需要搬家达标的房客还有点,宁缺毋滥淡定等着相互相中。
小河下
小孩拿的应该是Supplemental Security Income SSI, 今年每人每月最多$914。

必须是disabled, blind or at least 65 and with very limited financial resources. 小孩到了18岁就没有了。美国的social safety net 不怎么好。这位妈妈靠孩子disability 收入生活怎么做到的。可能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

I
IEbird
男孩21岁5月政府文件显示他的收入。母亲文件网络打印bi-week共3个月政府收入。但文件被造假不是耸人听闻谢提醒。
I
IEbird
去年一房客改动了文件年份谎称拿到租金资助。跑了几个机构证实了她造假。
b
bbpearl
如果孩子有disability,18岁以后还会享有SSI

Benefits stop when your child reaches age 18 unless that child is a student or has a disability.

 

https://www.ssa.gov/pubs/EN-05-10085.pdf

I
IEbird
谢信息。good to know.
新手地主刚上路
小心使得万年船,good job...
S
SleepMed
bipolar 很普通的精神病,成年用药,没有什么担心的!我天天和这样的人群打交道
I
IEbird
谢谢!
I
IEbird
谢谢专家科普!好像一位圣地亚哥华裔女博士科学家因精神问题病休,与hoa很深矛盾后来与上门警察激烈冲突丧生。
H
HenryCharles
的确不需大惊小怪,自己吓自己
c
clipsalw
拒绝残疾孩子在有些州应该是违法的。租客有权不告诉房东。房东这样做不但缺德,还涉嫌违法
高云堂Dallas
不是在有些州是违法的,在全部的州都是违法的,因为违的是联邦法-ADA
高云堂Dallas
要到ADA网站上学习,不要自己不懂装懂,看看ADA是怎么规定的,不能问是什么病,人家也可以不告诉你,

ADA 的规定很详细的,千万要小心,一旦违法,就够你喝一壶的。

高云堂Dallas
在文学城上,做了错事还有人赞扬,有这时间发帖自己上ADA的网站学习一下什么都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