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豆沙糯米切糕】我的糯米系列#9 简单的做法 传统的味道 (图文+视频)

云厨
楼主 (文学城)

一层红枣,一层红豆沙,把自己喜欢的红枣和豆沙都加进了这款糯米切糕里,不需要再加糖,就非常香甜。没有圆糯米,我用了泰国长糯米,不需要浸泡,用电饭煲先煮熟,加入红枣和豆沙后再蒸,最后的成品口感一样软糯,省时又省力。

1. 糯米洗净后,放入电饭煲煮熟。2. 红枣清洗、浸泡、去核后备用3. 容器中分层铺上糯米、红枣和红豆沙4. 放入蒸锅,中火蒸30分钟5. 蒸好后,我用另外的容器中加水,压住切糕使其更紧实6. 放凉后就可以切片享用了谢谢您来看帖,详细制作过程可以参考视频

  https://youtu.be/mG-28h0lYdc   

欢迎观看订阅 “云子小厨”,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红枣豆沙糯米切糕】我的糯米系列#9 简单的做法 传统的味道 (图文+视频) 【韩式土豆丝煎饼】有时候就是想来点又简单又好吃的~ (图文+视频) 【花生酱红糖火烧】朴实的外表掩盖不住醇厚的味道 (图文+视频) 【酸辣鱼】中西合璧简单做 够酸够辣直接了当(图文+视频) 我的糯米系列#8【芝士年糕】芝士香浓爆浆 年糕软糯Q弹!(图文 +视频)
天之大
小時候經常買切糕吃,有糯米的和糯米粉的,餡有枣的和豆沙兩種,多少年沒吃過了,做的好
a
anonymous4
做得好!

喜欢糯米系列

凡人小事儿
爱吃糯糯年糕
小龙女她妈MDD
软糯香甜!用电饭煲省力
q
qdmary
做得太好了!能麻烦您说一下玻璃模具的大小吗?谢谢。
l
lurenjia2014
你的切糕,和 新疆切糕 有啥区别?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5

你的切糕,和 新疆切糕 有啥区别?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523002540-260409?chdtv

硅谷川妹儿
糯米的东西我都喜欢 红枣豆沙糯米切糕 赞
Q
Qinger
Y
YuCuisine
每一样我都喜欢
木瓦
赞一个!
r
revy.kichen
喜欢你的糯米系列,赞!
玫瑞坊
谢谢分享的糯米系列!
云厨
谢谢鼓励!
云厨
谢谢赞赏,同喜欢糯米:)
云厨
快过年了,做点好吃的:)
云厨
谢谢:)
云厨
谢谢您,玻璃盒子内侧量的 17 x 12 x 5厘米,我也加在帖子里了。
云厨
谢谢,握手 ;)
云厨
谢谢您!
云厨
嗯,我就是把自己喜欢的两种口味的做一起了:)
云厨
谢谢木瓦!
云厨
谢谢,也非常喜欢你的面揉系列!
云厨
谢谢您!
珍珠丸子
一定试试!
l
lwlwTasty
做菜高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