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投资房,毫不纠结的上市卖了。

上海大男人
楼主 (文学城)

9年前28万买进,这个月和买家签合约,39万卖出。

买入5年后,付清贷款,所以每月略有现金流,之所以是“略有”,因为是租给非常熟悉的朋友,从来都不找麻烦,我也不涨租,倒是朋友主动涨了二次。

朋友回乡养老兼照顾家人,离开纽约,正好是机会卖掉。主要原因,一是自己退休2年多,疫情后旅游会多,事情越少越好,请人管理麻烦也不少。原因之二是现金到手,即使保守投资,即安全系数很大,5% 应该可以,这样就和房子价格的上升回报差不多。没有现金流,就当退休没有工资收入吧。

人很奇怪,到了一定年龄,想法一定会变,而且变的和过去年轻时很不一样。比较有意思的是经常这样想,或告诉年轻人:要这么多钱干什么?

h
hhtt
确实!到了一定的时候,应该做减法!减少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和东西。我最近把八十和九十年代的报税单都处理掉了。
上海大男人
我是个人的只保留7年,公司的保留10年。
b
borisg
孩子走了,心境不一样了,家里的东西在减少,投资也不是像以前那样兴奋于买进。
子非鱼焉
你说的太对了,我年轻的时候就想赚很多钱,现在我就想要那么多钱干什么,好好享受生活重要
a
abc1967
纽约的房子9年前28万,现在才39万吗?以为涨幅会更大一点
g
guo999
确实到了一定的年纪,需要学习做减法

最近也在准备把一个旧的房子卖掉,减少麻烦。谢谢分享。

上海大男人
地点和房型不一样,差别很大。
h
happymom
涨这么少?是该卖掉
a
abc1967
那是该卖了
h
hz82000
cash flow 决定?不是卖价?
j
julie116
活明白了。最近和邻居一起砍树,也突然觉得没必要太在钱上纠结:)
夏天穿棉袄2015
是的 打算卖房中
s
start2020
退休后很多人想法都变了,卖房无事一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