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炸锅菜式

w
waterfowl
楼主 (文学城)

红糟叉烧鸡腿肉 - 用红糟酱,蚝油,生抽,老抽,料酒,蜂蜜腌制鸡腿肉约12小时,放进空气炸锅,200c 烤约30分钟,期间翻身2次。用来盖饭,捞面。

烤羊肉串 - 加孜然粉,辣椒面,BBQ rub调味烧烤,香喷喷的。

Garlic naan pizza 

孜然烤鸭翅 - 用孜然粉,姜粉,辣椒粉,生抽,料酒腌制半天,180c 烤25-30分钟。

烤鸡肉串 - 用日本串烧酱yakitori sauce烧烤,咸甜鲜香。

红糟五花肉叉烧

烤黑石斑 - 鱼打理干净,刷上橄榄油,盐,胡椒粉,香菜末,料酒,200c 烤15分钟,翻一次身。蘸芥末酱油,佐葱丝,好吃的不得了。

Chicken brochette - 用美式BBQ烧烤酱,特别的香。

盐焗鸡 - 用盐焗鸡粉,BBQ rub腌制半天,180c 烤30分钟,转200c 烤20分钟左右。

照烧酱烤鸡串 - 鸡皮串烤出油脂后爽脆得很,非常的好吃。

烤肠 - breakfast sausage, 台式烤肠,瘦腊肠。下酒的好东西。

烤鱿鱼

用烤红糟五花肉叉烧剩下的酱汁烤鸡,一样好吃。

蜜汁烤鸡腿 - 用蜂蜜,生抽,老抽腌制半天,慢火烧烤。160c 烤60分钟以上,目视决定上色程度。

One more naan pizza because, why not?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空气炸锅菜式 中国街补货 酱爆五花肉 白灼虾 酥皮馅饼
路过2013
艺高人胆大,什么都能烤!看红糟出现的频率很高,下次我也去买一瓶,从没用过。

最近我的空气炸锅冒烟比以前大很多,我昨天把锅倒过来,把顶部一阵擦,网上到处都没有找到清洗顶部的要求,希望可以解决问题。

w
waterfowl
我的空气炸锅从来没冒过烟啊
路过2013
那看来就是我一直炸,没垫纸的缘故,以后能垫纸就垫纸,这顶上清洁起来太麻烦了。
亮亮妈妈
五花肉看着真漂亮。各样烤肉,看上去都很棒。
a
areyoueye
使用率真高!!!
w
waterfowl
因为懒惰到了极点 :)
a
areyoueye
如果这个叫懒惰的话,很多人会汗颜的 :)
平平常常
鸭哥把这玩具玩的很溜,我老是觉得烤的太干,时间短怕不熟。主要是掌握不好时间很温度。
t
tina2007
好漂亮!顺便请教一下,在空气炸锅里烤东西 垫一张纸 只是为了清洁吗?还有别的作用?我一直以为不可以垫东西呢……
云青青
好漂亮,收藏了
x
xmp11
炸锅里 垫的纸,哪里买?我在卖蛋糕粉的地方没有找到.
w
waterfowl
清洁容易,不冒烟,烧烤过程中流出的酱汁可用来刷材料。
w
waterfowl
实在是太方便了,没油烟,容易清洗。
r
revy.kichen
看下来您家已经不需要别的锅了:)
w
waterfowl
Yep, just about... : )
s
shuitongyao
用铝箔纸裹住400度二十分钟,再打开铝箔纸上色烤干
想冬眠的熊.
美食美味!
小龙女她妈MDD
看着都很美味~色香味俱全!
硅谷川妹儿
看大师的帖子就是被美食折磨之旅 看得到,吃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