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a long day

不声不响
楼主 (文学城)

今天单位没事,申请WFH, 然后去掏粪,把攒了好多的活一起干了。

1)一个公寓租客们因为扔垃圾而闹矛盾,早上送过去几个大垃圾桶。

2)然后去closing一个重贷loan。3月份12万的房子,借高利贷买下来。过户当天就1800 出租。啥也没干,放了两个月申请贷款,估值15万。加上所有的贷款费用,高利贷的费用,实际自己出了16313,每月现金流606, cash on cash 44.5%. 很好的投资。

3)两个房子有-re-inspection,  结果其中一个租客检查前才告诉我两个浴室的水龙头都漏水。当机立断,关了水阀,顺利通过检查。

4)看了个wholesale的OPEN HOUSE

5) file 了一个eviciton 

6) 见了一个欠租的劳模,语重心长的讲了欠租的后果,租客表示一定补交。然后顺手修了她的门锁。

7)收了一个租

8)show了一个房子,顺利收定金,签约出租。

9)另一个房子的stove 坏了,送过去一个替代品。

10 最后去修漏水的水龙头。第一个龙头是很旧的水龙头,换了垫圈,修好了,花费5块。如果请人修,估计300以上了。 第二个水龙,准备换cartridge. 结果取cartridge的时候,悲剧了。外面的铜套断在水管里了。这已经超出我的范围了,明天请人修吧。

 

 

老朽
高效率,和波大有一拼!
南沙翁
高效!还是个兼职地主,佩服!!!
守月
会修水电,能省很多钱。没感觉到你的忙,感觉到了你言语中的兴致勃勃。哈哈
不声不响
和波大还是有差距的。
不声不响
向你学习,争取早日全职
不声不响
偶尔一次还行。 时间长了受不了
s
sneezy888
哇这个起码有五十门了吧?佩服
P
PinkWater
请问你贷款是按评估价贷的?不是说购买后6个月内贷款只能按购买价贷款吗?
不声不响
是先要估值。我的价钱比实际估值低不少。捡了一个漏
新手地主刚上路
绝对的波大第二!
鲤鱼洲
你们是什么单位呀?WFH 可以不用做单位的Work 吗? WFH 还可以当成Personal Day。:-)
三人行必有师
第六条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