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人提到过有华人借钱给人买房的?这里有人做这个吗?

i
ice_tea
楼主 (文学城)

我可以借,按利息换。有做这个的私信我。

守月
天真无邪。不声不响银行想按7%的利率也借不到。有私人敢借给你去买房,收你10%利率也不为过。你若合格,银行会便宜借给你。
垄上客
我有一个朋友做过这个。贷款是5年之内,利息高于银行贷款2-3%,走Escrow, 具体手续与银行贷款一样,以房产抵押
守月
能做商贷也比这个好。商贷已很高了,8%。
s
start2020
你可以把自主房做个heloc 或cash out多点现金吗?或是租出部分或是全部自租房吗?我见过有人住公寓买房的。
垄上客
做这种贷款的都是拿不到足够商贷的。朋友的客户多是华人小业主,有现金收入,w-2比较低的
i
ice_tea
那样也要出租自己的先住房。
谦谦凡宝
私人放高利贷的都有。我朋友圈就有一位可以为客户放贷的,10厘利。
柠檬椰子汁
做一个抵押贷款不就好了。
i
ice_tea
Home equity loan? 开始就是这样么想,不知道为何银行都不配合我,扯得很复杂

可能要一样一样地做才行。关键是,即使做了,在再贷款买房得时候,会查debt, 那样debt to income ratio好像会很高,也会不好办。

可口可言
private loan 年息12%左右,手续费可能在3%左右,它适合短期周转有高回报的项目。
米奇的厨房
你喜欢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啊

loan agent已经告诉你需要你做什么了,你找人做个rent 文件,交个deposit,他就可以交差了啊。至于你的租客delay了,换人了,他才不管呢,只要现在系统能通过就行。谁能保证自己的租客不逃跑,谁能保证自己看见坏租客不想换人?

可口可言
不可做假
i
ice_tea
这个想法也在我脑力一晃而过,不知道找谁做。另外也像楼下大侠说的,作假还是有点心虚
柠檬椰子汁
有哪个朋友私下说自己想离婚?

找她签个租房合同,然后你买了房,她又不想离婚了。

惨白的天使
我还真碰到这样的申请人。谈了一半又说算了,不搬出来了
i
ice_tea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