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0sf 办公楼招租2年无人问津

牛经沧海
楼主 (文学城)

这个办公区一直不旺。刚开始alpha芯片如日中天,都以为会是新一代主流。房顶有直升机停机坪,好像出差直接送到Logan 机场。

Digital揽入怀中,没想到市场居然被弱鸡8086占领。digital一步走错,万劫不复,最后黯然退场,裁员16万,被compaq 收了。

Compaq也没有崩达多远,被H P收了。这两次收购都是病猫抱团取暖,热乎不起来。

办公区空置多时,做了很多优惠,IBM人住。遗憾的是“大蓝”成了大难,不久走向下坡路。原计划整合麻州各个办公区,始终没有成功。关闭办公区的速度赶不上裁人的节奏。最多的时候也只有2800人入住。

疫情来了,IBM干脆关了这个办公区,至今三年。招租广告一直挂着,始终没有动静。

当初图个走路上班,在对面买了蜗居。如今办公区草坪无人打理,蒲公英的花到处飘,难免会飘到我的小院。我几乎没天挖出来一小袋蒲公英,倒是锻炼身体了。

不可追
办公楼开始出现99一尺的要价了, 低于建筑成本了哇
A
AMYMINT
写得好!
g
gccard
办公室会越来越过剩。整体恐怕没有起来的希。retail 也一样,商业地产仓储和歺馆也许还行
雨女
蒲公英拍得漂亮。你什么时后到Wellesley 开一家Feng Shui.地方我也给你找好了。就开在Linden

Street.交通方便。还可以借助停车场。那一片就没有中餐。有个寿司bar。特别不好。特别小。

牛经沧海
谢谢!我退休多年了,躺平最自在
牛经沧海
有Ming Cai, dumpling daughter
雨女
支持躺平。
雨女
1926 Beacon street那家我吃过。很好。cai ming 我没去过。
雨女
Dumpling daughter不行。不是中餐。
牛经沧海
Ming Tsai 大牌,应该有法国烹饪专业硕士学位
牛经沧海
你品味太高了,确实她主要for American dinners. very good biz.
雨女
我去吃过一次。北京炸酱面。吃之前很激动。可能我要求有点高。北京人从小吃的不一样。
雨女
这个得去吃一次。
守月
这个时代变化快,商产投资是赌明天。打个盘算,押注高风险就得有高回报,输也只输输得起的钱。唉,这时代,银行赌输银行也破产。
牛经沧海
盘子够大才能玩
牛经沧海
Tsai later attended Phillips Academy in Andover, Massachusetts,
j
julie116
这些科技资本在私有体制里卷钱一波又一波。现在进入各级政府了。政府不敢破产就鼓捣增发救市...
雨女
那个高中我知道。特别有名。
g
gccard
现在商住中心流行,没人将大的办公区改变商住一体化
旭日之下白月梦
小本生意的plaza 现在蛮好租的,我朋友的两个店面租给针灸按摩和越南指甲,生意好呢。
w
wxc_20131021
Ming Tsai:是那个iron chef?
a
ahniu
littleton 这家

搬进去的公司都倒霉。应该是个 short 的好机会。
哈哈。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牛经沧海
不了解这个称谓
w
wxc_20131021
In 1998, Tsai opened his first restaurant,Blue Ginger, in M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ing_Tsai

柠檬椰子汁
是的,但是他很早就有自己的节目,我刚来美国还看到他。

90年代,最著名的是Yan Can Cook,还有Ming Tsai,然后好像就没了。

w
wxc_20131021
他有个节目叫“east meets west" or something like that
柠檬椰子汁
岁月是把杀猪刀!当时他很帅啊。
G
Green189
他有个节目叫 "Simply Ming"
闲来无事事
对,我得几个租给小本生意得商业地产都很好,租金还涨了
雨女
六年前就已经关门了。
来来往往2020
说实话你那Feng Shui的饺子真不好吃,是躺平的原因?

美式中餐,晚餐时间人还是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