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个opendoor offer, 居然比zillow estimate高一点,有点动心

i
ice_tea
楼主 (文学城)

因自雇工作需要本来就想要现在买一个稍微大点的独立房,现金不够贷款比较难,利率又高,在考虑卖掉自住房。顾虑是这个自住房的townhouse虽然老但很有特色,地区也在发展地带,再加上买的时候利率特别低,所以感觉现在卖了不合算。要卖最好就卖掉我另一个更老的付清了的townhouse,但两个月前刚出租了,现在也没法卖。

如果不卖,工作生活有一定程度的不方便。

目前这个自主townhouse其实还有点地基问题,虽然不大,但也算是隐患,所以迟早也要脱手。如果opendoor 买,记得他们一般都是买as it is. 如果这样那应该也还合算。

所以纠结得很。不知道哪位有经验的指点迷津一下。先重重感谢!

 

柠檬椰子汁
钱都是自己费心挣来的,图省心就是让别人赚钱。

当然是不卖,留着以后出租。现钱怎么找,不外乎借401K,或者refi。另外那个出租房付清了就是很愚蠢的决定。

i
ice_tea
多谢!那个出租房付清是多年前的事。当时真不懂

地基的问题,不大不小的。refinance 后债务太高,基本办不下来。如果不卖就只有按兵不动,再等几年,那样的话sfh又会涨得更高吧

i
ice_tea
另外我退休金不多拿出来也不够。所以多投现金比较困难

处在两难境地

对了,现在买一个独立房也算是一种投资对吧。

2
2008VGirl
出租的房子也可以卖呀,自带房客,适合想投资的人。
柠檬椰子汁
那么就自己卖房子,不要让钱被opendoor赚过去。

opendoor不就是赚懒人的钱吗?

挨踢
我试过,最后offer比先前的低30%

去年年底,也收到open door offer, 他们就在外面转了一圈,要我每个房间,前后院拍视频,发给他们。最后offer比原来讲的低了30%。可能我是出租房,收拾的不太好。反正我再也不相信他们了

I
IEbird
接触就知道买家的底线不复杂。看到有网友这2年成功卖房。去年主动联系过给的offer比市场价低很多。
s
start2020
我去年卖一个出租房时有问过,出的价还行,但是把费用拿掉就少了许多,最后还是我自己卖的
i
ice_tea
是。好主意。关键其实我在纠结卖还是不卖。

如果卖,我自己住在这房子里,以前我的经纪人说要清空才能卖,所以好像也很不好办。

再想想

i
ice_tea
好像是的。那样手续好像会比较复杂
i
ice_tea
多谢各位。看来即使要卖也不要卖给open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