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牛们如何对付我的这个房客

枣核
楼主 (文学城)

深蓝区,这个房客已经住了5年,我四年前买房时带的租客,是差区房,房子本身重新装修过,状态不错,每月晚交租,最近大半年晚到月底才能交租,中间也贴过14 day notice,在14天到期内交租了。今年我给涨租$200,现在跟我讲话语气很差很冲,她总给我找问题。抱怨二楼租客在后门堆了垃圾,说如果不清理,要跟the board of health 报告,二楼租客同意自己清理后门垃圾了。她有说房子外面后面的地面需要power wash, 还有楼里面的公用过道要deep cleaning. 这栋楼是5年前整个装修过的,我看过道是有些脏,准备请cleaning lady 正常清扫一下。deep cleaning 和power wash绝对过了,不合理. 

 

还有就是怎么可以让这个租客搬走?每月晚交,总玩14 day notice然后交租的游戏。这个房客占我很多精力,情绪也受搅扰。

b
borisg
when is the end of lease
惨白的天使
这不错了,没少交,就是晚点,劝劝你不用心里难受成这样
柠檬椰子汁
薯爷说过,交late fee的租客最好,利润最高。
枣核
由于是长期租客,lease 现在是month to month
枣核
我们这儿不让收late fee
b
borisg
你不要怕,跟他摆明了谈一次。

你不要怕,跟他摆明了谈一次。

什么是你对房客的期待,如果不能满足的话不会迁就他请他搬家。他搞的任何小动作都不会对他有好处因为他得滚蛋,最好还是跟你合作。

枣核
如果晚交也就算了,最近总给我找事,去年好几月交不上,最后是政府资助才交上的,怕她以后还有问题
枣核
是个单身妈妈女房客,电话从来不回的,发短信也常常不回,偶尔回,

如果我想让她搬走的话,法律上我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每次贴了14 day notice, 在14 天内她就交房租了,总玩这种游戏我也奉陪不起。如果晚交,她安静些也行,还总给我找事。总说房子的怎么怎么不好,又不搬走

b
borisg
month to month, just follow the minimum notification period

to let her go. thi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late payment.

a
alpha123
不知你多少房租,一个月涨200 是挺多的。她有意见。
夏天穿棉袄2015
只要你不难受 就让她去难受 用魔法打败魔法
新手地主刚上路
涨租后房客不爽,晾着
枣核
涨租前2150,市场价2500,刚买就马上疫情开始,一直没涨租
M
MrsKwok
你们那驱逐通知12月之内可以发多少次?我们这不能超过三次,第四次付了也可以赶。
枣核
我们这儿没这么一说,深蓝州,法律偏租客的
M
MrsKwok
月月租的简单,查查你的州法,要理由的找理由不要的给足天数。别

指望会改啥的,撕破脸了就不好修补了

大阿牛
我个人也经历过这样的租客,办法就要,长痛不如短痛,尽快赶走,然后亲自谨慎挑选租客。我现在的租客都准时交租,也不找茬。
J
JaxAbe
月月租撵走便是。跟深蓝不深蓝无关,楼主是舍不得“深绿”(钞票)罢了。
p
pkp
我也有类似情况,找什么样的理由合理呢?还是一次狠涨租金把房客轰走?
t
tina0
既然是month-by-month, 下个月你就告诉租客你不想再租给她了,让她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