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在休斯顿用 zillow不行? 用har还得agent

开心自由人
楼主 (文学城)

好像效果不好,有几个人都提交申请了,结果都没下文了。

卜兰子
提交申请看房了吗?我的几个都是问什么时候能看房,给了时间以后没下文。
开心自由人
有的看了,说很喜欢。这地方怎么不太靠谱呢?

在西雅图租了几任房客,觉得按步就班,很规矩

s
sac
今年市场奇慢,没辙。要不就挂靠一个经纪,用他们的mls
j
jenning
我从当地的两家物业管理公司得到证实,包括我自己用的PM公司

他们说Houston有90%以上的客源来自于MLS(HAR),这一数据让我相当吃惊。我问他们, 我说Zillow等应该有很多流量, 他们说是,但大多是垃圾流量, 大都不合格。

所以,如果你的房子很长时间租不出去的话, 要考虑列到HAR, 当然这需要realtor license,自己没有licence的话需要请realtor,并需要拿出一个月的租金作为commission,同时把租金比周围定低25~50美元。

开心自由人
可能只能如此了,地方跟地方太不一样了。在这地方zillow 确是垃圾流量
j
jenning
是的, 地域不同情况不同,我知道一家在外州做得很成功的物业管理公司

进军Houston, 结果由于水土不服而铩羽而归!

开心自由人
多谢信息和建议
守月
可能跟地区有关。今年我感觉除了招租比以前慢,也感觉到申请人开始对zillow招租的不信任。

有好几位”一定“要求我亲自去出租房跟他们见面,远程也有要求用视频。以前很少申请人提这样的要求。

可能被骗的事发生得越来越多,包括通过zillow招租也有骗子(以前zillow骗子少)。

我感觉申请人中合格的比以前少,听到撒谎编故事的就多了,特别是一些从驱逐慢的地方搬家的。

今年招租比较累。

D
DelightFish
Zillow 上面来的靠谱的,凤毛麟角。确实是HAR agent 带来的靠谱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