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是什么缘分啊。出门就遇见svb

雨女
楼主 (文学城)

之前老在这一片儿溜达,也没怎么注意这个牌子。今天怎么就一下子入眼了。要说银行,马路对过有BOA。人尽皆知。银行和人一样,像鸽子学习。喜欢向望处飞。BOA搬去了Google那栋楼。办公环境果然更上一层楼。

一直以为svb在麻州没几家。其实还挺多的。只是Kendall 这一家没在Google的地图上没给标出来。

最近听到很多人感慨可能还会有小银行继续倒闭。这样感慨的人多数都是在媒体上看到某个人说的。然后才感慨。那么听到的人继续传播这个情绪。这种情绪会影响很多人。

1

2

3

4

5

6

7

8 多走走,晒晒太阳。

10

11

12

13

14 周末去喝杯咖啡。就又坐在了它面前。

15 这建筑干点别的吧。这么好的位置。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我这是什么缘分啊。出门就遇见svb 我的城市(28)布鲁克林镇Brookline 北斋画李白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条 葛饰北斋和辛夷花
吃货99
邻居啊,波士顿春天真美!5,6 重复了,少了图14。
雨女
握手!5和6没重复。一张能看见河水,一张看不见。14确实漏了。我去改号码。
雨女
那天的帖子不是把麻州评了个第一嘛。第一得像个第一的样子。我打算写一篇

波士顿投资房的现状和展望。正搜集信息。感觉有点儿做学问的架势。

越王剑
波士顿这个季节最美

各种花树盛开

雨女
这个月接下来毕业季。整个城市都非常有活力。
d
dyagonw
波士顿春天真美,拍的充满生机
雨女
谢谢!拍照拍的就是自己内心的感觉。
a
ahniu
你不是他们的客人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Y
Yu-Yuan17
像俺的家乡北京的春天啊。
雨女
不是。所以老遇到?
雨女
老乡,握手!不过比北京透!
谦谦凡宝
private应该是专门为高资产净值的人群服务的。各个银行门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