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华裔抗议 反对“禁止中国公民购置土地住房”法

v
va168
楼主 (文学城)

佛罗里达禁止中国人买房和买地,这对房价有影响吗?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3/05/06/12302984.html

 

p
phx007
为什么抗议?我不希望中国人把房价抄起来,二代或当地人买不起房。一线城市房子一卖到这里现金买房,对谁有利?
s
soldanella
我的研究是,不限制公民,绿卡.有公司sponsor工作签证和提交了绿卡申请的也可以买.
s
soldanella
所以F1/F2, B1/B2这些都买不成了
平常心安
不懂华裔抗议干什么,人家并不限制公民禄卡买。
平常心安
房价抬高了我们不卖房的房产税飙涨
柠檬椰子汁
中国人被共和党细分了。哈哈,紧跟共和党活该

法案还禁止俄罗斯、朝鲜、伊朗、古巴、委内瑞拉和叙利亚公民购买军事基地或关键基础设施一英里内的土地,不过只有中国公民面临在全州范围的禁令。

越王剑
还没等别人分,自己就细分了

亚裔细分不是民主党提出来的?都是从你们加州开始的。不要造谣。

再说回来,大陆人早把香港人,台湾人分出去鸟。留港不留人,留岛不留人的天天喊。怪不得别人再分你。

 

M
MYTA
这个要反搏,亚裔细分法案是西班牙裔议员提出来的spanish speaking .这项法案害透了我们。和地域没有关系,

和用意有关

s
soldanella
民主党是细分始祖.不仅要把大陆华人和其它华人分开,大陆华人入籍后,和他们在美国的后代,都要被永久戴帽子为大陆华人
s
soldanella
借口是所谓的“平权”.招工,入学,都按这个比例.只能说两党对大陆移民都不怎么样
惨白的天使
不喜欢房价被抬高,那应当禁止有钱人去买房。也许你希望的是你的邻居是不是中国人不重要,但是必须是穷人。
s
start2020
老实说,是歧视。但是中国人里带钱出来炒房地产的,有几个是自己挣的,还是让他们把钱留着中国吧。
M
MYTA
那个法案不是只针对华人的,是对asian 的细分,先区别对待,然后各个击破。非常恶毒。无论在工作中,或在日常生活中

都能感到

j
julie116
对华人中介和开发商都是坏消息。国内一套房能卖两三百万美元的太多了。当年不到十万美金进货:)
D
DoraDora2008
这个就是针对华人的歧视,外带宣传中国是敌国的概念。
c
clemson
那么以后大陆会不会禁买出自佛州德州的产品?
S
SVChinese
不明白华裔干嘛要和中国搅在一起,尤其是现在!
l
learner4ever
现在美国对中国有点hysterical什么都是中国的错,华人常成为collaterial

老说中国威胁,军事上,中国与美国隔着那么远,经济上,美国并非那么一无所获,政治上,本来就不一样也不是最近才发现。再说美国国内华人在政治上比印度人对美国的影响差的远,重要位置上印度裔的遍布美国政府,经济上也是如此,各大公司的ceo的就可以是个例子,日常生活中,印度裔在美国社会的深度和广度也是华人望尘莫及的,加油站,subway, dunkin donuts,医生人数的百分比,但是美国媒体爆料针对华人的负面形象总是不成比例被放大。

a
ahniu
退党

申请中华民国护照,就可以了。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股气东来
那你希望别的国家的人来买房吗?美房的最大海外买家并不是中国人!海外买家只占交易量的2.6%, 中国买家只占海外买家的6%
股气东来
你明不明白 为什么西裔要支持民主党的“开放边境政策”?
股气东来
“有几个是自已争的”?这个有数据支持吗?不要凭空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