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

s
smlandlord
楼主 (文学城)

昨天晚上大小姐在家庭txt群里出来了一句,我才想起昨天是星球大战日,我家除了领导,其他三人都是钢钢的星球大战fans,以前各种星球大战的玩具,乐高,posters,家里满满都是,我家大小姐小时看房门的就是个R2D2,有人到就叫几声.

想起当年我还在中国小灵通漫游未来的时候,George Lucas已经在描写银河系的帝国战争,我当年无意中在图书馆找到了一本银河帝国反击战,从此就是星球大战的迷,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自由的力量与你同在.

昨天我太忙,都忘记了这个日子,昨天我艰难的 closed escrow卖出了一个芝加哥的33门,这个是个小小的众筹项目,leveraged 的,当时投入60万左右,现在卖出纯利大概65万,历时16个月.

我家的 portfolio, 分3层结构,第一层是 core的,这些基本都是不准备卖出,以后是传承下去的,这一部分大概35米左右,欠银行大概5个米.

第二部分是non core in state, 这一部分有一些有投资人的,这些基本也不卖,如果有投资人想要退出,基本是我把股份买回来,这部分的物业大概35个米,欠银行大概5个米,投资人的股份大概15个米左右.

第三部分是基本上外州的投资,基本上都是买卖自由,basically all leveraged to the moon, 这些物业大概25个米,欠银行15-16米,投资人大概5-6米.

我们刚卖出的楼,准备1031,我一般都是按卖出的价格,我拿出现金把所有股份回收,成为一个空壳的1031公司,然后买入下个项目.

这次的1031目标就是我在等 closing 的 indiana的 41门,我过2个星期又出门,所以我会在出门前 close escrow.

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 这个日子挺好,我07年买入的第一个40门,也是5月谈成,7月成交,那年的5月就是给了我财务自由的机会.

自由的力量与你同在,最重要的是,财务自由的力量与你同在!

不声不响
老大威武
D
DD2020
老大厉害。
b
borisg
随便捡钱啊。
挨踢
发展真快,07年第一个multi, 现在奔100m去了
吃货99
厉害啊。
文以止戈
能请教老大谈谈家族传承部分应该配置什么资产吗
e
elune
应该改名叫biglandlord
周老大
不对,这不是“要有个小小的目标,比方说先挣它一个亿?”
s
sneezy888
老大威武,拍马赶不上,但是我有两个狗子,这个赶上了吧?LOL
s
soldanella
请问这么多资产,公司结构是怎样的可以更好规避风险呢?
新手地主刚上路
佩服佩服
南沙翁
JY大佬的贴都要反复看,挤点知识点来。又学到一个,卖的时候收回股份,做1031
s
smlandlord
我随便乱写,但是如果能真体会到我想说的重点,能省5年时间.
x
xiache
老大厉害,哈哈
s
soldanella
重点是portfolio分3层结构对不对?
z
zacao
进展真快!美国遗产税1000万刀起收吧?遗传下去怎么避税?节税?粗暴简单说日本五六百万美刀就得收55%遗产税或者赠与税了
s
smlandlord
这个事情没有什么真正好的办法,方式有一些,但是每种方式都有优点和缺点
d
dyagonw
大地主,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