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是地头蛇比较厉害,关于我要买的那个三家庭镇上的规定,我问与卖家问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l
learner4ever
楼主 (文学城)

我在决策过程中,打电话问coding officer那个三家庭的物业的一楼能否出租,得到的回答一楼是商业物业,不能出租。coding officer还说我买下来那个物业要从新申请出租许可,之后我联系了现在的物业经理,发现他就在那里长大的而且是以前的屋主。我的中介说这个物业经理还希望继续留任,我当时和他讨论一下那个物业的情况,表示那个物业他管理的不错,并许诺他如果我能买下来,我会留用他,并让他帮我管理附近的其他物业,当我问及一楼出租许可情况时,他表示他不知道有这么一条规定,反正coding officier从来没有说他有问题。我后来就在offer中加了一条必须拿到一切合法的证明才能过户。

今天中介给我来了这么一条短信:

I have verbally received from the sellers agent on a communication with the code enforcement officer for the borough that first floor unit is grandfathered in, non-conforming to the current zoning code. However, grandfathered in, so it's legal. I'm still waiting on written verification from at the borough and then also on the most recent inspections certifications. Once I have all that I'll email it all over to you. Looking good so far!

看来卖家本事挺大,问的结果和我不一样。中介还建议我直接与coding officer沟通,我想了一下还是装糊涂好,英文有句话说“don't rock the boat",先拿到手再说,我基本上已把一楼不能出租的情况算在交易成本当中了。如果能继续出租最好,如果实在不行也认了。

柠檬椰子汁
卖家忽悠你呢,急着要做买卖。
l
learner4ever
也许卖家想忽悠但是我在合同中加了一条,将来也好有个说法

This will be found online for 81 of the commercial agreement of sale: Seller at seller expense to provide clear borough inspection certification and provide clear certificate of occupancy no later than three days prior to settlement. Sale is contingent upon property being free and clear of any and all possible municipal violations 最近一次检查好像是2019或者2020结果是一切都符合规定。
守月
grandfather law表示现在是合法出租,你买来后若需要重新申请,那么grandfather就没(失效)了。

你的代理也不够好。这种限定应该早被她发现并提醒你了。

 

M
MrsKwok
这档事说法没用,要的是yes or no,最好自己去市府问。
l
learner4ever
一楼是否能合法出租是我压价的原因,一楼是section8,到时候租客比我急

我在其他镇上的经验是只要是grandfathered 东西都可以维持原来状态。据我查的结果,当时就是现在的coding officer同意出租的。在他的报告中他说一切合法。如果有问题我让租客出面打官司都是免费的。

M
MrsKwok
柠檬你再给我看看下面那个问题啊。还有如果现在

给code enforcement 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守月
你加的这条款没有意义啊,现在卖家经营是一切合法,但没保证卖以后新买家依然能延续合法性。
柠檬椰子汁
不知道,旧房子就怕修,不修不用满足code,一修就要全部更新
D
DD2020
grandfather 在我们这个town会给新买家的除非你要加建或改建。我两个房子在high density zone.按理说
D
DD2020
不能多家庭。但是我买来有,其中一卖掉了,买家还是可以用多家庭出租。
M
MrsKwok
是的,我就怕找了code enforcement,,后续麻烦很多,虽然也有打算搬电盘。又怕,在

驱逐结果之前(最快一个月),真发生火险,保险会不会以屋主已知状况,而未采取紧急措施,报告code enforcement 之类的而使索赔有困难。当然这是想远的事。

虽然我不知道报给市府会有什么后果?立马可以迁人出去比驱逐还快?总觉得这样做房东会更加粘糊麻烦。

算了,先把阿猫阿狗赶了再说,租客找不找得到依程序走下去总没错。

谢谢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