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家租客怎么样吗?

最爱荷花
楼主 (文学城)

第一次自己仔细的看了租客的申请和信用报告,真是不能理解,怎么能把日子过的这样?是不是我自己少见多怪了?

背景:广告打出一个月了,非常slow, 房租比市场价低100-150,周围只有两三家出租。有几家看房的,但是只收到这一家申请,是从本州大城市搬家到我们小城市,男方有本地高中teaching offer.

人口:夫妇俩人,一个三岁儿子,一个一岁女儿。三个女方前夫孩子:一个本地大学生,估计会一起住,以节约房租。另外两个在其他城市上大学,不住。

女方:工资3600,lead processor, work from home,信用706,银行存款3000,车贷15000,学贷19500,4 open collections related to medical, total 10500

男方:工资3300,目前special education teacher, 在本市高中找到工作,要换工作过来,银行存款不明,信用574,学贷49600,2 open collection related to progressive and capital one, total 344

哎,基本就是月光,完全靠pay check, 一旦失业,没有存款支撑

 

柠檬椰子汁
你是少见多怪了,这是普通美国家庭。高中工作只有9个月,夏天他会去打工。
M
MrsKwok
五个人税后收入3.5倍于租金…老美基本都是月光族。
柠檬椰子汁
一般是税前收入超过三倍。
M
MrsKwok
我安全点,收税后的。4个人为一个级别(4个人以下的也是此级别),税后3倍。这个级

别上多一个人的话加$700净收入(房租不超过2千的房子)

收入预算替他们算得宽裕些,以后收租不累。

 

 

最爱荷花
符合三倍条件,就是不知道工作稳定不稳定。另外没存款,却有大概十万欠款,被吓到了
柠檬椰子汁
高中老师总是稳定的,你还要怎么稳定?这个算少见多怪了吧?
最爱荷花
加起来说是7000税前每月,我房租2100,那个本地大学孩子不确定要不要一起住
最爱荷花
柠檬大侠,我确实头发长见识短了,那我考虑考虑。让他们提供pay stub和那男的offer来查一下,还有什么可以提供的?
柠檬椰子汁
confirm with school district of the offer letter.

The offer letter would be from a school district official. 

新手地主刚上路
这种房客是我的最爱
新手地主刚上路
孩子少点更好
柠檬椰子汁
好奇,前夫的孩子是她生的吗?

她现在最后一个孩子是一岁,最多也就42-43吧?另外三个孩子上大学,那么最大的孩子估计要22岁,她二十岁到二十四岁生三个,然后38-40岁生俩?信用分还是740,神奇了。

最爱荷花
她81年的,说跟前夫有三个孩子,老大24了。跟现夫2019结婚的。对了,她还写了一封信介绍他的家庭
柠檬椰子汁
正好42!

18岁生老大,37岁找到第二个老公,然后马上生俩娃,这女人能干!信用分740,就是冲着她租了!

老大24岁都可以当老幺的爸了。

h
haomahaoma99
这么八卦,不过如今社会全靠这种一人贡献五娃的女人来维持人口增长了 :))
s
sac
人太多了,有小小孩有点麻烦
柠檬椰子汁
大陆来的顶多生两个,没见过有生三个的。

其实钱都不少挣,不知道为什么不生,还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轮着看娃。

欢喜肉丸子
我身边好几个三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