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伙最近有没有逛Home Depot,有没有发现异样

荷煦547
楼主 (文学城)

最近想装修,虽然听说材料,人工都很贵,但毕竟等了三年,谁知道这材料,人工还会不会降下来,还是应该活在当下。就去Home Depot看建材,店员问我要不要帮忙,让我感觉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因为通常店员都很忙,有时有问题找店员都要等。惊到我环视了一下店内。感觉回到了2020年5月疫情时的Home Depot-店里几乎没有顾客。接下来又去了几次,weekday, weekend, 情况大同小异。我想,至少在我们这个地区,装修市场也许在急剧冷却,我也许应该等等。

如果全国都这样,那么经济下半年可能急剧下滑,央妈升息是到头了。做空建材股!

a
alpha123
难道是买卖少了,装修的也少了。
S
Shrimp2020
建新房也少了,建材在降价,看两天听一contractor 说的
n
newleaf2020
下降就好了。觉得材料和人工都贵的离谱。最近新买的stove比2年前贵200多
大阿牛
我每周去HD无数次,没有什么变化,HD生意一如既往。木材价格已经从一年多前的疯狂降到正常水平了。
M
Maui2021
本地还是满的,停车场都要小心别撞到人。我看上一盆花,去拉cart回来,花已经被人挑走了。
米奇的厨房
顾客确实比以前要少,价格也下来一些了至少,加油站门口等零活干的劳模多了,以前有的时候只有1,2个人,现在又有一堆了
S
Shanghaigirl98
昨天跟师傅去Menards看deck 木桩。看了cedar 那种,他说过去得6,70刀一根, 昨天一看, 30刀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