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酥葱肉烧饼】 免揉,外壳酥脆,里面柔软起层,简单易做,香 (视频+图文)

l
lava100
楼主 (文学城)

                

今天来做一款非常简单,好吃--油酥葱肉烧饼,面团是免揉的,省时间,省力气,肉的包法非常随意,无需面点技巧,做出的饼外壳非常酥脆,里面柔软起层,带点油酥焦香,里面充满葱香肉香,真是好香。

配方:中筋面粉:200克 / 水约150毫升/菜油半汤匙

油酥:菜油50毫升 / 面粉40克 / 盐3克

馅料:猪肉末200克/葱花6汤匙/姜末1茶匙/料酒1茶匙/生抽半汤匙/蚝油半汤匙/白胡椒粉1/4茶匙/玉米淀粉半汤匙/盐适量

做法:和面,按上面的比例,把面团基本拌匀就可以,醒面1个小时。炒油酥,按上面的比例。调馅料,按上面的比例。面醒发好了,擀成45厘米,35厘米的长方形,然后抹上油酥,从一头卷起来,切成6份。每份擀一下,包上肉馅,然后压扁,撒上芝麻,擀成牛舌装。锅中倒一点油,中小火,煎到两面金黄酥脆。

节日将至,这里推荐一点简单易做的大菜:

谢谢来访!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油酥葱肉烧饼 - 免揉,外壳酥脆,里面柔软起层,无需面点技巧 [盐酥鸡】超酥脆,里嫩多汁,出锅不回软,三个关键步骤 《空心麻团》低糖无泡打粉,膨胀2倍大,不开裂不回缩,就2个诀窍 《香辣蟹》换个做法,蟹肉干香入味,冷吃更加香 《盐水鸭》肉紧实干香,皮脆,鸭子重和花椒盐的黄金比例,做法简单
红树虫
油酥烧饼,香酥绵软,过年的感觉
东施爱美
那种自发面粉可以做么?家里断粮了,只剩自发面粉。
l
lava100
谢谢您的喜欢
l
lava100
谢谢来访,可以的,用啥面都可以
r
revy.kichen
看起来真酥脆,赞!
l
lava100
谢谢revy
l
ladysummer
一定非常香,谢谢小麦大厨的美味分享!
悠悠雨rain
做得真的好啊!我在琢磨照着做一次,看看这次会不会露馅了,^_^
l
lava100
谢谢molly
l
lava100
谢谢您,面非常非常软,胡乱地包,都不会露馅
天之大
香酥的烧饼,棒
硅谷川妹儿
酥酥的外壳包裹着香香的肉糜 哎呀 馋啊
简妮真人
看着就好吃。我可能还会撒上葱花
云厨
外酥里软,看着就香!
h
helen_水柔石刚1
真是好酥脆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