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麻花——层层香酥,非常好吃!(图文+视频)

闲暇食光
楼主 (文学城)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好吃的千层麻花。做出来的麻花一层层的,层层香酥,样子特别漂亮。这里我做的是咸的,如果你喜欢甜的,只需要把盐换成糖就行。快到年底了,做点儿麻花,增加点儿年味吧。

水油皮原料:中筋面粉200g(200g all-purpose flour),水105g(105g of water),糖10g(10g sugar),盐3g(3g salt,),芝麻20g(20g sesame),油40g(40g of oil)。油酥原料:中筋面粉120g( all-purpose flour),猪油60g(60g lard)。

做法:1.把水油皮里所有的原料活成水油面团。醒一会儿备用。2.把油酥原料活成团。擀成长方形备用。3.把水油面团擀成大的长方形,放入油酥面团。包好。擀成大的长方形,然后叠被子两次。4.叠好后切成小条。5.拿出一个小条扭成麻花坯子。6.炸成金黄色即可。

 

 

更多美食请访问我的Youtube频道~点这里就可以订阅,第一时间看到Lily的最新美食视频:)

酒后真言
拧得捧 :)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酒后真言
拧得捧 :)
闲暇食光
谢谢~~
彬彬有院
哇,看着好香酥的~~~
马虎龙妈
好漂亮!感觉节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 谢谢分享!
a
areyoueye
看得到分层,你想象一咬就掉渣的样子~~
流连薰衣草
造型好棒!
闲暇食光
嗯是的,非常的酥~~
闲暇食光
是的,把氛围弄起来^_^
闲暇食光
嗯,刚开始是白色的时候看到分层非常的美
闲暇食光
嗯,我也喜欢,很漂亮
w
wzuo
好香啊!
闲暇食光
是的呢~~
硅谷川妹儿
香香脆脆的 真想来一根
闲暇食光
ヽ( ̄▽ ̄)?好嘞
r
revy.kichen
看着好酥香,谢谢分享,收藏学习了!
大龍
又香又酥 咬一口掉渣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