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大胃王?!多倫多驚現世界最大越南粉,,,,,,,,

l
lovecat08
楼主 (文学城)

AM EXP

  宅在家裏的生活似乎每一天都是一樣的,雖然到了年底可以買買買來緩解心情,但平靜的生活似乎總是差了點那味兒。先別急,北約克的一家越南粉店推出的“世界上最大越南粉”,爲各位乾飯人的生活平添了一絲挑戰的激情。

 Ginger Pho推出的“世界最大越南粉”一碗足足有16磅重,比臉可大出了不止一圈。配料當然是又多又足,牛肉片,牛肉丸,牛肋排,牛筋,牛肚,和各種蔬菜搭配爽滑的傳統越南粉浸泡在醇厚的湯汁中,滋味沒得挑。

冬寒下雪日子来到,来“吸鲁”一碗烫辣汤粉,是很多老饕必走之路!

找家越南店,快吃上一碗,或自己点火自煮一碗?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装台里的”闻所未闻”很多,,,,,,,, 挑戰大胃王?!多倫多驚現世界最大越南粉,,,,,,,, 看得“怒血喷张”,嫪毐恶行啸张,奸嬴傒妻(跳井自尽),又拔剑杀其妹,,,,,, 美聯儲即將上演年末壓軸大戲 策略師們都關注哪些要點? 屋主把自己的房子烧了,为了,,,,,,,,,,,,,,,
l
lovecat08
老饕冬雪日,必走之路。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l
lovecat08
老饕冬雪日,必走之路。
r
revy.kichen
这份量也太大了哈
l
lovecat08
秀嘛!吃撑了肚,可没人负责任!
硅谷川妹儿
天 一家人吃才能吃完
l
lovecat08
看了就暖和满身,一家共吃,省钱。
想不开1
如果上了天堂,头七都不用吃饭了
无法弄
吃了没?越南粉好吃
l
lovecat08
别的饿鬼也会来讨一口。哈哈哈哈哈哈,,,,,
东南西北妈
哈哈哈,过瘾啊!我在家宅了快一年,发誓“出狱”后要先来一碗越南粉。
大龍
直接进厨房趴在锅上吃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