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房东大侠指点一下,怎样用Collection Agency收缴那些跑掉房客的未付的租金呢?

布鲁邦尼
楼主 (文学城)

房东新手,在Illinois州,房客欠房租,跑掉了,有完备的文件,怎样送房客给Collect Agency to recover the non-paid rent? 有啥注意事项吗?  非常感谢!

房崇
2 楼
基本上就是认赔了。找他们的话,第一如果找到钱要给他们40%,第二他们如果找到人(很难),也要到法庭起诉,还

向你要诉讼费,但还是不保证能要到钱。

布鲁邦尼
3 楼
谢谢您这么快回复!原来这样啊,因为不只是一个房客的欠租(不少钱呢),还想再进一步问一下:我在网上看到这样的公司

https://www.rentrecoveryservice.com/  貌似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也没戏吗?

味苦
4 楼
认栽吧,打官司大都是得不偿失。在芝加哥还要注意RLTO(房客有可能要你倒赔8倍的房租)
味苦
5 楼
呵呵,要先付钱的都是骗子
猫耳朵里的老鼠
6 楼
陪不了你多少钱。如果你到小额法庭的话,法官不少都有种族倾向,一准你律师费就比赔的钱多了
香香生煎馒头
7 楼
下次找房客时多花点心眼。当学费呗。
房崇
8 楼
这都是当房东经历过的伤心史,只好调整自己的心态,做生意总有赔钱的可能,整体上赚就可以了。
味苦
9 楼
可能是坏区没得挑,新房东就逃了好几个房客?
移花接木
10 楼
以上回答都正确,我们这还有房客占着房子赖房租,总能抓住小辫子,最后都是房东额外掏钱请他走,
m
mickey222
11 楼
为啥你会有很多房客都不交房租?
m
mickey222
12 楼
挑选好好的客人,然后做好管理才是重要的,等要追讨房租的时候,已经是很麻烦了
猫耳朵里的老鼠
13 楼
我都是请专业经纪代管,他们知道怎么查房客背景,从来不出问题

早租出去一个月一年的佣金就够了,况且续约,订价位这些东西他们也内行。我主要觉得他们看人准,招来的房客不错,这点比自己管好很多。老房客搬走稍微修整一下新房客立即搬进来,中间没有空置期,这就把佣金都补上了。况且房客都按时交房租,对房子也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损坏等,有好多好处。

m
mickey222
14 楼
我看人也很准啊,也没出什么问题,
猫耳朵里的老鼠
15 楼
用专业经纪划算,他们的客源也多。我可能运气好,找对人了。:))
布鲁邦尼
16 楼
一言难尽,我们也是使用当地专业管理公司的,我人不在伊州,这些跑掉的房客

都是从前任房东那里继承来的,好些房霸。

m
mickey222
17 楼
不会买这样的有房客的房子,风险太高了
猫耳朵里的老鼠
18 楼
是这样
布鲁邦尼
19 楼
谢谢您开导,这个论坛的人都热心,感谢!
S
Snow_summer
20 楼
去你所辖的county court、 那里都有sheriff department 付些钱 但可能追讨时间会长一些。加州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