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今年已经涨了15%以上了。黄金今年肯定涨过2050创新高,后面就没阻力点了。继续坚决做多

8
8.Jie
楼主 (文学城)

一图说明了为什么这么BULLISH. 上面那图是黄金期货GC (DAILY),下面的图是美国10年国债YIELD DAILY图

GC and 10 year bond yield are Negatively Correlated.

IMO, 美国银行信任危机和 FED 涨息即将结束对黄金是BULLISH NEWS.

美国欧洲冻结俄国外汇储备使各国央行开始增加黄金储备,这个趋势将是长期的, A Secular Trend.

8.Jie 手上去年挣钱的HOLDINGS居然都和俄乌战争有关。LOL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退休很多年了,至今还被人称为行业PIONEER,能不自豪吗 国共合作, 8.Jie培养了两个超级牛娃 正如我前几天预测的,S&P也一早下调FIRST REPULIC信用级别至拉垃圾,指出储户挤兑 为什么硅谷银行会这么快倒闭,和其卖国债无关。 大台风后今年我南佛州房子保险费涨了近一倍,为房子买保险从统计RISK/REWARD上说似乎非常愚蠢
s
smlandlord
想10年前金子1600$,投坛不少人也追,然后就crashed到1100-1200好几年

我在1100-1200$附近买了一大堆的金币,想以后可能是救命钱.

8
8.Jie
以前央行买美债最安全,现在是最不安全了。Secular Trend .还有金价高但是MINNER不挣钱。成本越来越高。
未知
YTD15%算什么?数字黄金今年已经涨了70%以上

比特币从年初的$16482, 涨到今天的$28000多。

8
8.Jie
一个是接近NEW HIGH,另一个是从地上爬起。一个央行会买,另一个央行会打压
玻璃坊
所有的投资产品里,贵金属、特别是贵金属期货是最不靠谱的;投资黄金生产商比投资黄金划得来

至少黄金生产商的分红非常好。

贵金属只有涨跌。

越王剑
黄金的阻力就是美联储和银行

到点儿准狠狠揍你。哈哈

这十多年来,1900好几回。金虫子们还在等$3k. 也许这次能如愿?

雨女
那我多买几条金链子存着?
P
Pharm2013
现在买美债最不安全- 这句话到底对不对啊?有多少是对的或者什么情况下是对的?
h
hhtt
误传开始?“以前央行买美债最安全,现在是最不安全了” 变成 “现在买美债最不安全” 我听成 “现在买美债要倾家荡产”?
8
8.Jie
这只是对超级大户比如各国央行买家而言,而非对个人而言。个人而言,利息如果跌,国 债涨。
8
8.Jie
各国央行将提高黄金储备比例,对黄金是好消息。
8
8.Jie
黄金生产商最近表示成本大升。
8
8.Jie
买没什么手续费加工费的投资金条或ETF。买实物金条金元如没有回收保证回收手续费用不确定也挣不了 什么钱
8
8.Jie
千万别买首饰等,这些东西手续费加工费30%。
8
8.Jie
不知道你是不是了解这个规律,徘徊时间越长突破时越厉害。说不定真来个3000, 我绝对不会吃惊。基本面供需关系趋势是吃紧

after 2050, there is no resistance for gold.

i
iBear
QQQ也差不多是这个回报
8
8.Jie
2022年以来黄金涨了不少,QQQ是 BIG LOSER。
i
iBear
5年QQQ就赢了. 越久赢越多
h
hhtt
破唱片再放一遍?不同的资产种类,有不同的风险,和不同的回报率,不能比较,正确的投资做法,是应该都要投!
i
iBear
这个同意.一个是为了赚钱,一个是为了避险.
s
slow_quick
主要问题是去星巴克买咖啡人家不收你的金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