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遇到过ZILLOW把申请者BLOCK的情况

闲来无事事
楼主 (文学城)

前几天一个保险公司安置公司的申请人在问了我是不是可以提供W9等问题之后第二天发现给BLOCK了,就是它和我所有的对话都是显示BLOCKED这一个词汇,我当时没有在意,以为哪个是个诈骗的。

但是今天又有四个申请者给BLOCK了,我就很奇怪了,之前我没有遇到过,如果是诈骗犯也不会这么多吧,不知道谁还遇到过,我给ZILLOW写信去问了,估计不会很快回复。

其中一个是在关岛的,哪个人说申请几次不让他填申请表。

 

守月
两三天前我也遇到有一个人发来的信息BLOCKED,就一个人,我还以为是因此人说了什么粗俗的话。
y
youda
I saw one as well last week.
闲来无事事
一个还可以理解,但是我有一个是已经填了ZILLOW的申请表的也给BLOCK了,真是奇怪

我刚刚问了哪个填了application的人,他说好像只是block了我和他的联系,其它的人他也没有问题,

闲来无事事
以前几年都没有遇到过,也许ZILLOW有什么新的改变?但也不会BLOCK这么多啊
s
sneezy888
会不会Zillow觉得你的listing有问题所以保护申请人?
闲来无事事
如果是那样的话那么就会全部BLOCK,也不会允许新的人申请,或者直接不许LIST不好吗

如果是保护申请人应该不许LIST,我觉得现在这个保护屋主被骗还有可能。但说不通的是一个通过了zillow application的也被block 了,但这家人在关岛。

刚刚注意到BLOCK的这几个都是人不在夏威夷。只有一个是昨天参观过房子的,但是也是意大利的电话号码说是刚刚从意大利过来,是军队的,

a
alpha123
你有没有付费listing 啊。我觉得没有付费会不会 Zillow 故意给你使绊子啊。
闲来无事事
我是前两天才转为付费,想看看付费有什么不同
守月
应该不会,我是十天前转为付费,前十天free时没有发生,在付费一周后才发生。
s
start2020
zillow做得好烂,我现在都弄个狗狗号码,直接发短信和打电话
s
sac
我遇到过两个,一个是想给我做代理的
s
sac
你list在哪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