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帖重贴,祈愿摄坛更兴旺。

剑伯
智商阿, 大哥, 爷, 睡觉!
奔驰野马
做人还是要磊落些,最后还是片如其人。您抹不开面子,不愿意道歉就算了。
剑伯
今天晚上吃不了, 睡觉!
E
Eric2088
原话奉还,做人要磊落一些,明明有毛病偏偏愣充没毛病还要找道歉,您理清了思路再说吧,话又说回来了,明明没理还要找场子要道歉,窝心不
奔驰野马
您搞错了基本事实,就别再耍赖了。Again,您抹不开面子,不愿意道歉就算了。
剑伯
还以为明天早上有吃, 结果晚上做恶梦!
E
Eric2088
算了不说了,Andy班都不纠缠了,咱也洗洗回家了,,,
E
Eric2088
晚上拧脖子,嘎嘎嘎~~~
剑伯
这样的班长,这坛子会好?
剑伯
晚安!
深井花格子
就贴论贴!发不发片不是关注点;招不招人喜欢,无所谓。没一个良好的氛围,

如何事实求是,公平公正地讨论各类片子?!

深井花格子
谢谢荷班!等你的大作!
深井花格子
陈述事实而已!不爱惜这坛,谁有空啰嗦?!
深井花格子
野马护犊可以理解,毕竟是一路人。至少提醒他,要懂得尊重人,别一溜地骂下去,给人上梁不正下梁歪的误解。
深井花格子
现在V大V大叫得欢,当初他被人污蔑时,谁站出来替他要公道?!至少应该告诉他坛里毁人信誉的贴,否则他会那么久才回应?!
剑伯
实在话!
云淡蓝天
山寨人气旺不旺,寨主人品很重要,武功不一定高强,但一定要有容人的度量。

年轻气盛不是毛病,摄技不行也可以提高,但没有自知之明,没有起码的待人礼节,主持论坛就很勉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