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难做:该如何回答其他房东关于现租客的问询

墙角数枝梅
楼主 (文学城)

现在的租客好几个月不交租,只能Evict。

租客决定搬走,在找下家。这个租客也很搞笑,还把我的联系方式告诉下个房东,说新房东会打电话给我问一下。

你说我能咋说呢?说租客好几个月欠租?那租房申请肯定就黄了。昧着良心说按时交租?脸红心口疼。

真难做。

BTW,这个租客的搬入前,我也打电话给前房东。人家把租客夸得像朵花。:( 

r
red_flower
这人都没有eviction记录吗?一个接一个地能找到房子,什么房东都没有file 记录呀
D
DD2020
file eviction.新房东打电话就说no comment.
h
hhtt
跟房客说,我这好话有价钱的,看你付多少欠租定?
墙角数枝梅
估计都是赚几个月房租就搬走,不会留Eviction Record
圆萝卜
唉,房客智商越来越高,没法玩呐
墙角数枝梅
不妥。这要是被租客录音,房东吃饱了得兜着走。
青白丹城
我目前也面臨這種情況。通知租客不續租,對方寄來一封寫好的推薦信,要我簽名。自誇一通,有一句話還特別說,現房東(指我)會非常樂意再
s
sac
难道非得接新房东的电话?建议把欠租往collection也递一下,免得祸害下一个
加州老中
以后要reference应该前房东的,现房东急于送神,当然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守月
问你什么就回答什么,“按时交租么?”,“不”。你查房客,也并不是该单靠问旧房东,房客除了付现金,都有付租证据。

你想想看,你也不相信房东的话,下一任房东也未必就会问你。

 

守月
别签字,也别理她。现在你看清她的面目了吧。她要追着你,你可以告诉她:若有人打电话问,你会如实告诉新房东,她的租金都付了。
青白丹城
确实,没有羞耻之心。我告诉她说谎aganist我的信仰,不行,然后给她寄去

一封照ezlandlord 格式写的不续租通知信。

守月
你的善心被她当作好欺负,一而再再而三,我们旁观者都看清楚了。你的软弱只会助长她的得寸进尺,此为助纣为虐。
青白丹城
助纣为虐言重了。我设立底线,一次两次,不能过三,以此看清对方为人。
大叶猴魁
再不要给前房东打电话了,只要申请者提供近期六个月的

支付租金凭据,转帐凭证,银行记录等

守月
这是一个笑话,以前益鸟说了个跟你相似的情况时说她自己是“助纣为虐”,我说这个词不当。以为你知道这回事,能笑一笑。
青白丹城
我来投坛日子浅,以前的讨论肯定有错过的。确实也无妨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