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没买房了,最近看房市不跌了,钱也没去处,现在又蠢蠢欲动想买房。

长生有容
楼主 (文学城)

是时候下手吗?

子非鱼焉
也有此意 可是看看利率 感觉只能上现金才有现金流
c
cutloss
回头看都是deal
子非鱼焉
可是市场不明朗的时候还是要控制好风险,不能盲目跟进
田山碧水
为啥这么着急?
S
SnowOwl
2008年次贷危机后,到2011/2012年房价才触底。房市周期会较长,感觉要稍安勿骄。
h
hhtt
我今年年头放的破唱片算是白放了?今年是投股市年,不是买房年!
2
2008VGirl
你能多说两句为什么吗?现在什么都不明朗,股市有点让人胆战心惊的。
h
hhtt
水至清则无鱼。
2
2008VGirl
现在捞还是下半年捞?
灰色雨城
买房可以定投吗? 就是不去预测市场。
h
hhtt
银行股大跌,有没有买?Schwab大跌,有没有买?标普跌到3500,27%下调,有没有买?上礼拜到3842,你有没有买?
t
tboy
如钢需还是要买
位酷哥
做生意怎么急猴猴,不会有好结果(我的经验)
h
hhtt
自住房不在我们讨论的范围。
h
hhtt
理论上和定投股市一样,过去30年,每年买一栋房,你发大了!
喜喜哈哈
房市是有地区性的.

买不买大家还是根据自身情况.

你放的唱片也有局限。 我们这里

已经开始抢了(当然没有去年年初那么

疯狂)。 我昨天看的

两个房子回家的时候有人已经

递了over asking price 的offers.

 

t
tboy
退休时自住房就不止一二个啦
2
2008VGirl
买了又卖了

长生有容
我都买了一些但没卖,但是看着每天上上下下烦人。要是一直跌,还能多买点。
长生有容
按你的方式在低点都买了些准备长线,但是看着每天上上下下长持不卖的很烦。
灰色雨城
我是准备这样的, 过去今年基本是这样, 今年利息高, 还是硬着头皮进了一个。 这是不是很不明智的操作了, 其他投资不会
f
flyingbear06
刚买了一个。有正现金流。再观望一下再说
D
DoraDora2008
感觉来投坛的基本上都有思维定式,就是此生一定要不断买房,只有买房才是最好的投资致富方式,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买。
雨女
从长远来看是的。房子一直都是长的。虽然中间有起伏。
D
DoraDora2008
有钱想买就买房吧,管它市场怎么样呢,反正长期看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多那点钱少那点钱生活质量有本质区别吗?
h
hhtt
首付放了20%到30%?
佛州葛老
我的投资房经验: 有定投:

投资房产经验         WeChat:      fudingge 1. 不timing market, 定投 (有钱就买), 不等房价下跌 2. 买single family home, 尽量不买Townhouse/Condon 3. 死捂 (坚决不卖) 4. 买好区优质地产 (不买垃圾股) 5. 投资房买到自己住的地方,退休房买到儿女住的地方 (实在不行买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Florida) 6. 多生娃, 少种树 7. 积累一定程度要利用1031 Exchange 从小地主 (事必躬亲)转变成 investor (躺着数钱) [Photo] 7. 记住:投资房产是手段不是目的 Enjoy life !
L
Lee5588
在南橘县,好像需要50%才有现金流。
灰色雨城
和我自己目前在投坛学习的总结一模一样。 好, 就照着这个做, 简练金典
灰色雨城
佛州据说有有正流, 可惜太远,是不是投资房还是就近好。 值得远程吗, 几个认识朋友在tempa 的确实诱人
f
flyingbear06
放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