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

p
pennycomp
楼主 (文学城)

网上有银行拍卖行, 写的是有人住·, 自己负责驱赶。 但是我开来开去·几次发现没人住。  如果标到房子, 可以直接请handyman 开门进去了

守月
从你问的问题看,你最好别碰。主要是你问的是基本法律问题,而拍卖还牵涉更多法律问题。别把自己推火坑里了。
大阿牛
如果你非常确定没有人,可以自己开门。
p
pennycomp
是auction .com的有titel insurance的, 如果不敢确定的话, 可以贴条报警开门不, 还是要有律师
M
MrsKwok
不确定得做驱逐。警察不会陪你去私开民宅,除非紧急情况。
柠檬椰子汁
你就别瞎折腾了。租房是民事纠纷,警察不管。这是基本常识,

人住在里面不是trespass,而是tenant。警察绝对不会管的。

看你是外行,要么请律师,要么避开不做。

p
pennycomp
谢谢, 我想一下, 值就请律师, 不值就躲开。
柠檬椰子汁
真有人住也好,爆水管可能性小。墙上踢个洞,那个好补。
R
RomaVacation
auction.com starting bid 常是 teasing price,1 in 10 perhaps 20

initial listings will finally go to auction. 

守月
titel insurance属不保险的保险。主要一是有可能被赎回,二是所保数额只是拍卖那部分,你的其它投入不在保险内。
大阿牛
有没有title insurance和能不能开门没有直接关系。

我一般在拍卖之前会去房子看看,有没有人住一般一眼就能看出来。看看院子有没有车,草坪有没有修剪,有没有灯亮着,等等。如果还是没有把握,也可以问问邻居。如果感觉没有人住,可以去敲门,如果没人应答,就趴着窗户看看,基本就比较确定了。

警察和律师是不会帮你开门的!

总之要确定有没有人住是个最简单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都没有把握,还是不要轻易涉足这趟浑水。

大阿牛
我个人的体会,auction.com的线上拍卖基本上不靠谱。也许各地域有所不同。
守月
大概九年前,我曾经去看过一个空着的法拍屋。

看了前院,我还去到后院,从各个窗户往里看了看状况。只看了几分钟时间,就离开了,刚开车不久,就看见一辆警车迎面开来。后来想想觉得不对劲,我打电话问懂法律的朋友,他告诉我,很可能这警车就是冲你去的,邻居会报警。

真是吓了一跳,才知道私自去看空着的法拍屋也是违法的,要有法拍屋的agent带着去看才合法。我大概也就干过这么一次违法的事。哈哈。

投资这种事嘛,真没必要莽撞,出一次事就得不偿失了。美国这种法制国家,规规矩矩做人才是正道。

大阿牛
这样的事我经常干,有人住的不能偷看,这点分寸要把握好。
R
RomaVacation
先问邻居
R
RomaVacation
他是线上线下一起拍卖

In our state the auction needs to be done at the same county the houses are. 

守月
后来我找了位agent,先是他带着看房,后来有信任后,直接告诉我房子的密码锁号码,我买银行房也只找他。
p
pennycomp
我住的近就开车经过看下, 有时给邻居买杯咖啡问一下有人住吗
P
Peterb
2013从auction.com买过一个duplex, vacant, no utilities接通。一般来说,

Auction.com会免掉所有责任,包括过户出售之前可能发生的所有情况。因此适合as is, all cash and quick close; 但是一般允许买家在拍卖出价前看房考察。

Title insurance covers the sale price.

R
RomaVacation
Did auction.com pay Title insurance or did you pay? $?

If it is normal sale in as-is term, the selling agent/seller still have obligation to disclose adverse condition (not sure about exact term). It is law.

 

P
Peterb
Auction.com付
守月
分几种。正常卖的可以做inspection,也可以拿回定金,只是as is. 关于谁付什么费,合同上也有写,这种风险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