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糯米滋——简单好做,软糯香甜(图文+视频)

闲暇食光
楼主 (文学城)

糯米滋是很好吃的小点心。需要做甜点招待客人的时候,糯米滋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做法不难,只要掌握好窍门就可以了,而且可以放你喜欢的任何馅儿料。芒果,豆沙,紫薯,枣泥,奶黄,菠萝馅儿都可以。喜欢的话请多多订阅我的频道,点赞支持,谢谢大家。

原料:

糯米粉250个(250 glutinous rice flour),玉米淀粉50g( 50g corn starch),白糖80g(80g sugar),牛奶370ml( 370ml milk),植物油40g(40g vegetable oil),豆沙馅儿300g(300g bean paste filling),椰蓉35g(35g shredded coconut )。

步骤:1.首先把糯米粉,玉米淀粉,白糖,牛奶,植物油放到一个大碗里。拌匀。2.倒入一个烤盘里,上锅蒸熟。3.然后切成小剂子。4.拿出一个小剂子,包上豆沙馅儿即可。

 

更多美食请访问我的Youtube频道~点这里就可以订阅,第一时间看到Lily的最新美食视频:)

X
Xiaoye6688
谢谢推荐,放水果也是极好的
X
Xiaoye6688
谢谢推荐,放水果也是极好的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闲暇食光
嗯,是的,放水果清爽
楚天太阳
哈哈,异曲同工,赞
闲暇食光
是的,确实呢~~握握手
彬彬有院
漂亮~~~这个好吃:)
闲暇食光
谢谢彬彬~~
r
revy.kichen
这个看着好柔软细腻啊,谢谢分享!
硅谷川妹儿
今天糯米控很幸福啊,又是一款美食哦
闲暇食光
嗯,是的,比较好吃。谢谢revy
闲暇食光
哈哈哈大家同时发了好多糯米食物。
凡人小事儿
秋天吃糯米很补气的,看来大家很会养生
闲暇食光
原来糯米还可以补气,这个还真不知道,谢谢~
凡人小事儿
是粮食里的黄芪
大龍
牛!好精致!赞
闲暇食光
谢谢
h
helen_水柔石刚1
看起来做得很糯哦。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