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蒸饭,也叫豆角拨烂子,配煎蛋,牛奶或粥,试试这样的早餐吧(视频+图文)

俏春光
楼主 (文学城)

蔬菜拨烂子也是我们家乡流传很久的一种饭食,有好多蔬菜可以用来做这个拨烂子,土豆,茴子白,胡萝卜,茄子...相比较其他蔬菜,孩子们一般都喜欢吃土豆或豆角拨烂子。这个简单的家常吃法,蔬菜和主食都有了,很方便、快捷,口感也是棒棒的!

我们吃这个饭时,最喜欢就几瓣蒜了,那滋味,真的好过瘾噢……

最好的豆角是夏天院子里收的架豆角,里面有豆子,吃着肉头,现在天冷了,只能买西人超市里的这种啦,口感还是差一截子的。

蒸好的豆角拨烂子,可以冰箱冷藏,早上拿出来简单炒一下,早餐就换口味啦

搭配煎蛋和牛奶,混搭风也有美感哒

很开心和大家分享美食,感谢朋友收看我的视频!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豆角蒸饭,也叫豆角拨烂子,配煎蛋,牛奶或粥,试试这样的早餐吧(视频+图文) 农家饭—沾片子,蔬菜面团,煮熟蘸酱料吃,健康、清淡却也勾人胃口(视频+图文) 简单容易上手的剪刀面,配了绿番茄来烩,味道太棒了(视频+图文) 私房版卤鸡腿,经过一煎两煮三个工序,色香味来了个大提升(视频图文) 快手版香葱油饼,特别适合心血来潮突然想吃油饼或油条时,快速还解馋(视频+图文)
l
ladysummer
面食之乡的美食~赞混搭呵呵
l
ladysummer
面食之乡的美食~赞混搭呵呵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俏春光
谢谢!是的,我们那里的美食好像都离不开面,哈哈
芬姐
看着就好吃。
俏春光
谢谢芬姐!
r
revy.kichen
又学会了一道新菜,谢谢分享~
流连薰衣草
有创意!赞!
三里店
好办法。谢谢分享,看满点赞。
硅谷川妹儿
这个搭配真好,有菜有碳水化物。
l
lava100
这个好吃,做法有新意,赞了
糖粒儿
呢是西北人吧?我的家乡也是这样吃,看了好想家…
大龍
我吃过哩 超好吃 不知不觉就吃撑了 哈哈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