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活动】天然酵母栗子面包,外焦里嫩,风味十足,手揉不费劲(视频+图文)

山小妮
楼主 (文学城)

很喜欢做面包,吃面包,玩面团,特别谢谢版主组织面包系列活动,潜水看了很多大家的好看好吃的面包,自己也跃跃欲试,第一次发贴,请姐妹们多多指教。一起分享好吃的面包:)

前半年宅在家,就开始倒腾起天然酵种,做了不少这种面包,发一个最近做的姜黄栗子包。这个季节是栗子收获的季节,小时候在家,每到这会儿,家门口的糖炒栗子摊都排长队,特别让人怀念。在这边也买过栗子,但始终做不出那种味道,于是这次在costco买了现成的roasted chestnut直接用。

做天然酵种面包,先养一罐活泼的酵种,做面包,大饼,包子都行。我很喜欢用来做主食面包,风味很好。孩子们更喜欢柔软的吐司,欧包和吐司替换着吃,早餐很丰盛:)

 

 

 

 

 

 

 

 

 

 

 

 

 

a
areyoueye
加根带子就真像个小挎包了
l
lwlwTasty
美眉的欧包做得真好,这大气孔超给力~~
山小妮
哈哈,还真是!
山小妮
谢谢夸奖啊,刚看了你的糖烤栗子,好棒!

原来还有开栗子器这么个工具。我们这能买到新鲜栗子了,但个都特别大。感觉没有你那种好吃。不管怎么样,试试再说。

r
revy.kichen
这大孔洞可真漂亮!
j
joycewu12
谢谢分享欧包的制作详细过程!学习了~~
山小妮
谢谢喜欢啊:)继续努力~~
山小妮
谢谢版主组织的好活动:)
硅谷川妹儿
看着就好吃的包包!!
h
helen_水柔石刚1
看起来做很棒,喜欢欧包!
大龍
超级漂亮的包包下次记得做个包带儿,名牌啦!
l
lwlwTasty
哈哈,在私房大家一起切磋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