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活动】蒜香面包,(视频)

云厨
楼主 (文学城)

最近正在学习发帖,正好赶上私房组织活动,非常感谢版主费心组织,有这样的好机会与大家交流分享,提高自己的厨艺。这是我文学城第一贴,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不胜感激!

对不常做西式烘焙的人来说,家里不一定总有低筋或者高筋面粉,这款用普通中筋面粉加牛奶揉面,烤出来的面包非常蓬松暄软,奶香蒜香十足,做法也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

详细制作过程请参考下面的视频:

https://youtu.be/GtaduNt1_6s

 

1、 准备用料

- 面团成份: 1.5茶匙酵母 3¼ 普通麵粉 ¼ 杯白糖 1.5 茶匙盐 1个鸡蛋 250毫升牛奶(室溫) 50克黄油 (室溫)

2、放入面包机,启动“面团”程序揉面。揉好后,在面包机里醒发至面团2倍大。

3、取出面团,排气,分成16份,每个小面团揉圆,盖上保鲜膜,二次醒发。

4、准备黄油蒜酱

用料:60克黄油,10瓣蒜切碎, 适量新鲜欧芹碎

5、用剪刀在每个小面团上剪个十字口,加上黄油蒜酱

6、刷蛋液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75C/375F, 烤20-23分钟。成品非常柔软,蒜香扑鼻。

谢谢您的阅览,欢迎光临云子小厨,订阅与分享。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0sNoo9R9YgicIGjh7JbAA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j
joycewu12
谢谢新朋友参加私房活动!你用普通中筋面粉也能做出蓬松暄软的蒜香面包~~赞!
j
joycewu12
谢谢新朋友参加私房活动!你用普通中筋面粉也能做出蓬松暄软的蒜香面包~~赞!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l
livingsky_里村
做得真好!
r
revy.kichen
这个做法好,谢谢分享!
闲暇食光
(╯▽╰ )好香~~
硅谷川妹儿
看着就很好吃
天之大
看见拉丝了, 棒
云厨
謝謝版主!第一次發帖,好開心趕上做麵包活動。私房真是高手雲集呢!

謝謝版主!第一次發帖,好開心趕上做麵包活動。私房真是高手雲集呢!

云厨
謝謝!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
云厨
謝謝Revy, 剛剛看到你那裡免揉系列,太厲害了,我可以偷師了!
俏春光
看到就知的美味!
云厨
謝謝,很高興認識新朋友:)
云厨
謝謝川妹,回頭去你那裡好好學習一下老媽系列!
云厨
很高興在這見到老朋友,謝謝你!
云厨
謝謝新朋友的鼓勵 :)
天之大
我是私房的老潜水员了, haha
凡人小事儿
这个必须赞,真棒!
大龍
小云子就是强!再来看一遍,恶补。
h
helen_水柔石刚1
这个看上去很好吃哦
云厨
謝謝您鼓勵 :)
云厨
我還得學習,謝謝大龍大廚!
云厨
謝謝,很開心在這裡又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