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要求阿联酋F35战机与华为二选一!

l
laworderus
楼主 (文学城)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6月11日电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美国政府呼吁阿联酋停止使用中国华为技术,如果阿联酋不妥协,则美国可能拒绝向阿方出售F-35战机。

 

© REUTERS / HANNIBAL HANSCHKE   报道称,美国不仅坚决要求阿联酋未来4年内停止使用中国技术,还要求阿方采取措施与北京保持距离。

 

报道还指出,特朗普政府也曾试图迫使阿联酋放弃与华为的合作。

 

消息人士称,美阿两国在中国问题上的分歧很大,甚至会影响到阿联酋采购美国F-35战机。

 

阿布扎比方面表示,4年时间不足以改换技术,作为其它可选项,阿联酋考虑过三星、诺基亚和爱立信技术。

 

早前《纽约时报》引述拜登政府官员报道称,美国应当批准向阿联酋出售230亿美元武器的军售案,出口武器包括F-35战机和“死神”(Reaper)无人机。

h
hkzs
赞二选一。
u
up-down-who
华为通信网络可以把F35的许多技术秘密泄密到中共。美国这样做非常合乎情理。
大米袋
其实F35也没有什么用,关键是不知道打谁
t
thrawn
阿联酋挺过了特朗普,看看能否挺过拜登
青松站
+1.-^
n
neutrality
典型的贼爷爷怕贼惦记

这与华为又有何干呢?贼爷爷怕贼惦记的一个借口而已。他自己早就承认本世纪初打入过大陆IT公司服务器去监视了。
不管什么诺齐亚、爱立信,有个丹麦内贼帮衬着的中情局+NSA掐住光纤连接中转站,还不是一样把各家的头听了个够看了个遍?
华为只是让这种偷听窥视难了点,就这么哭爹叫娘赤膊上阵地威胁这么个鸡屁股小国。真TMD没风度。

老哈哈
华为到底咋整的院外活动,省下多少广告费啊这是?

一个只有三四年市场寿命的产品技术,跟一架二三十年服役期的战机挂钩。搞不懂哎,别得瑟了半天被得瑟的还蒙在鼓里!

老哈哈
街上俩摊儿。卖混沌的老觉得烤山芋的偷用他家老卤秘方,

不然的话为啥那山芋摊人气也旺呐?

老哈哈
小偷用镊子夹钱包,看见修钟表的就觉得遇到对手

也是,担心这个问题的自个儿把欧洲盟友听了个遍,嗨完了,开始担心人家。芯片都是台湾加工的,也得查!

R
Redcheetah
華為牛碧,和平戰斗雞平起平坐
z
znggg
f35对阿联酋用处其实不大
老哈哈
那倒是。没有战略纵深的小国,整这玩意儿纯粹是花钱凑份子消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