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再次被吓尿、吓傻,成了聋子和瞎子。

T
TBz
楼主 (文学城)
昨天美侦察机,窜入台海北口,中国“猎鹰1号”演练“锁喉大战” Original 青山同风 新岭南观察 2 days ago 6月4日,凌晨时分,日本TBS电视台突然插播紧急报道,昨天(3日)凌晨前后,美空军1架RC-135U电子侦察机从日本冲绳嘉手纳基地起飞,前往中国东南沿海进行抵近侦查。拂晓前,在台湾海峡北口附近,距离解放军福建霞浦空军基地不到55海里的空域,突然遭遇解放军3架最新型、最神秘、号称“镇国神器”的电子反侦察机“猎鹰1号”的拦截与围捕。电石火光间,中美空军顿时上演了一幕激烈的电子侦察与反电子侦察的“封喉大战”。

 

日媒说,当时的情况非常紧急,美国空军的RC-135U侦察机,在解放军猎鹰1号的围追堵截下,上演了一场现代版的“猫戏老鼠的游戏”。RC-135U侦察机,数度被“封喉”,数次遭遇险情,也数次陷入电子侦搜崩溃状态。日媒惊讶地说,如果要在战时,RC-135U侦察机的命运只有两个,要么被俘虏,要么被击落。   另外,根据解放军军方的“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智库官方的消息称,6月3日,确实有一架美空军RC-135U电子侦察机,从日本冲绳嘉手纳基地起飞,秘密??入侵中国福建霞浦空军基地附近的东海领海空域但是,不久就被解放军迅速驱逐出去。至于解放军出动何种型号的战机予以驱离,该公众号语焉不详,只是顾左右而言他。

 

与此同时,对于美军RC-135U军事侦察机入侵福建军事敏感区域附近的防空识别区空域,中国官方媒体表现的特别低调,几乎没有任何报道。   但是,海外媒体对此确实兴趣盎然,乐此不疲。一天多来,日本、美国、韩国甚至是欧洲的法国、德国的媒体,对此纷纷予以报道。特别是解放军第一次出动神秘的反电子侦察“猎鹰1号”,对付美军RC-135U侦察机,更是引发海内外媒体的一片惊呼。   美国《全球空中防务》说,RC-135U是美军目前服役的最为先进的的侦察机,它擅长电子情报侦察,绰号“战斗派遣”,是美军战场建设,以及夺取制空权的最大利器和看家宝。

 

但是,在面对中国神秘的“猎鹰1号”时,却突然间被完全电子压制。整个机身甚至处于完全失控的状态。而近在咫尺的嘉手纳基地大本营却是浑然无知。昨天晚上,嘉手纳基地美军发言人罗德里格斯少校,无奈地对媒体透露说,“我们对中国的猎鹰1号几乎毫无所知。我们的情报部门竟然在中国最先进的武器面前变成了瞎子、聋子。   只有等到它来到了我们的面前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它的存在。甚至连“猎鹰1号这个名称,我们的情报部门也是花费了巨大的代价,才探知。至于其具体航空技术资料,我们也是知之甚少。”   “根据驾驶RC-135U侦察机飞行员的具体介绍,我们才得知了昨天凌晨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的RC-135U侦察机,按照惯例是在3日凌晨起飞,从嘉手纳基地前往中国福建霞浦空军附近空域,进行电子侦搜。他们此行的主要任务,就是探知中国军队在福建、浙江沿海的调防情况,侦测其武器装备基本性能,搜集其电子通讯信号的频率等等。”

 

罗德里格斯少校说,“大约经过一个小时的航行,我们的RC-135U侦察机来到了既定空域,正准备实施电子侦察。这时飞行员突然用肉眼感知到有三个移动的空中飞行物从上、前、后三个方向包抄过来。令人惊讶的是RC-135U侦察机自身的抗电子干扰系统和侦搜系统竟然没有任何反应。   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因为对方已经把我们团团地围住,丝毫动弹不得。我感觉我们被人死死地扼住了喉咙。这样的险情,在此后的飞行中先后出现了3次。无奈之下,我们按照国际惯例数次表达善意后,对方才数次允许我们迅速撤离危险空域。”   罗德里格斯少校说,“我们感觉我们就像老鼠一样被对方戏弄了。同时,也说明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款‘猎鹰1号’是多么的厉害。我们吃了一个完完全全的空中败仗。这是自二战以来,极为罕见的耻辱与羞辱。”

 

罗德里格斯少校的讲话,引发了国际舆论的巨大轰动。   韩国《首尔武器》网络客户端认为,最近20年,中国的武器装备与其国力一样出现了突飞猛进式的发展。特别是猎鹰1号这样的神秘武器,以后还会有许许多多。   根据韩国情报部门掌握的情报显示,猎鹰1号是一款世界最新型的反电子侦察的机型。其主要功能除了电子对抗、情报搜集之外,还具备强大的反电子侦察功能。最令人可怕的是,它具有强大的电子覆盖、电子阻断、电子毁灭。

 

换句话说,它会直接毁坏目标飞行器的所有电子通讯系统,让敌人的高空飞行器彻底变成无头的苍蝇。   同时,它的飞行航程非常远,作战半径非常大,可以达到惊人的3800~4500公里。如果实施空中加油,它最远则可以突破8000~12000公里。它可以很轻松地飞越美军夏威夷军事基地,甚至直接抵达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或者旧金山等美军基地。它简直就是一款傲人的洲际飞行器。   “这是多么可怕的一种武器,中国人竟然先于美国人之前掌握了这种武器制造技术,并且先于美国人之前把它实战化。而美国人和美国军队,则非常可怜地变成了中国人进行此类先进武器测试的试验场。”(德国慕尼黑陆军军事学院学者库都尔•里菲特教授)   最后,里菲特教授叹息说,美国人封锁中国人什么,中国人就在哪一个领域超越美国!美国人羞辱、抹黑中国什么,中国人就必然在那个方向,取得颠覆性的突破!   这就是中国!这就是中国人!
w
wudaniang
嗯,鸡血文!墙国太牛逼了!美国军机都到不了50海里以内了?!LOL

在军事基地就被干扰了,直接飞到大陆机场投诚了!

吭个老倌
有很多报道。
峻声
"我们按照国际惯例数次表达善意后"——表达善意是不是就是当场认怂、求饶?

受刺激的中黑们该怎么反应?

峻声
敢情你美爹的侦察机就一尿桶,当年在台湾上空飞的时候你就习惯仰视了,

结果被尿一头一脸,如今到军坛来现身说法。美国侦察机不飞台湾,台湾就缺水了。

h
hkzs
发到飞碟探索之类上去吧。

根本不值得当真。

峻声
嗯,你的嘴是被尿堵住的。等我想撒尿的时候让你的嘴接着,通一通,保证

比你美爹的尿味正。

你张口闭口尿啊尿的,敢情你的嘴喝尿喝成尿壶了,出口就吐尿渍。

b
brotherbear
你是文化人,这类鸡血文面对的受众不是你,悄没声看看就算了,还转贴,唉,不说了。
T
TBz
据说都是外媒

哪个外媒?有淋客吗?

 

T
TBz
这个不是纯转贴

看不懂标题吗?

f
frombjwithlv
查了英文报道,美国侦察机去中国侦察,包括同一个地点,已经很多次了。就这次吓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