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架中国军机进入专属经济区上空, 马来西亚要求解释!

l
laworderus
楼主 (文学城)

Royal Malaysian Air Force says 16(!) PLAAF aircraft flew up to 60nm into Malaysia’s EEZ on 31st May, with Labuan-based RMAF 6 Skuadron Hawks intercepting and taking this photo of a Y-20 transport Details via .@marhalimabas

https://t.co/gR5vsk9yyo

 

R
Redcheetah
習慣了就好
u
up-down-who
这样搞会把美国在菲律宾的海空基地全面再扩大使用和强化,美国一直在考虑把菲律宾的5个美国基地永久购买。这样南海争议就更复杂。
老柏树
在搞不下台湾的情况下,搞下南海肯定是老共唯一的选择。上面小红猫和以前大海的说法是一样的:就是用温水煮青蛙的办法搞下南海

南海搞下来了,下一步就是向大洋,跟美国平分太平洋。

b
brotherbear
你不说还不知道原来菲律宾是美国第51州。
u
up-down-who
难非常难!美国前几年已经把原来退回的菲律宾海空基地又有限启动了就是针对南海。现在菲总统见钱眼开暧昧中共,下台中共就死路。
u
up-down-who
46年菲律宾公投是美国太自负才会同意菲公投。而夏威夷在公投前就作了许多友好工作。菲律宾民意和军方对美国非常友好。后面事也说不准!

其实美国也可以说是具有亚洲特点和利益的部分亚洲国家。现在美国管的关岛和塞班二个亚洲飞地你们敢说不是美国领土?

u
up-down-who
美国可以说是具有亚洲特点和利益的部分亚洲国家。现美国管的关岛和塞班二个亚洲飞地谁敢说不是美领土?可波多黎哥公投同意也不要。
b
brotherbear
“我们”不敢,后面的事也说不准!
u
up-down-who
这个放心,现美国不会再像2战后那么自负那么傻冒了,不会随便同意法律公投的。波多黎哥自发3次公投同意归美,美国说国会没准这公投。
u
up-down-who
美国管的所有飞地领土凡是那出生居民和地方公民都可以自由去美国,拿的都是美国护照!美国旗不需要太多洲星了,上去也是零头不好看。
v
vikram
欢迎欢迎
5
547788
就是,要不是嫌它不好看,我们青天白日上的那颗星也能上去
R
Redcheetah
草草屁屁
R
Redcheetah
九九
t
thrawn
经济区乃是国际区域又不是领空,任何飞机都可以飞过
5
547788
那么近的台湾都搞不下,还搞什么南海,本末倒置